又是大乱斗.....
- 鍊儿
◆「サンデーVSマガジン 集結! 頂上大決戦」(SUNDAY VS MAGAJIN)
・KONAMI/3月17日発売予定/5,250円
・参戦作品30作(「はじめの一歩」「犬夜叉」「FAIRY TAIL」「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等々)
・主要次要角色共登场100人以上
・登场角色的情报可以随时进行阅览
・最普通的过关「街机模式」
・自由组合和CPU或朋友对战「自由战斗」
・最大4人协力游戏「任务模式」
・各种模式为了让原作FAN轻易上手有"简易模式",为了让格斗游戏FAM玩得爽快而准备的"技巧模式"
・任务模式中收集的点数可以任意分配给角色.
目前参战作品包括了
「犬夜叉」
「旋风管家」
「結界師」
「绝对可怜小孩」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第一神拳」
「妖精的尾巴」
「魁!天兵高校」
「飞轮少年」
「闪灵二人组」
「炎之转校生」
「功夫旋风儿」
「鬼眼狂刀」
「ARMS」
「植木的法则」
要是制作成机战那种SRPG就神了 - 前田利家<魁!天兵高校>这漫画很神,很好奇游戏里怎么表现。
- kangbaiyin冷死敌人吗
不过新一和竹之内打架应该还行吧 - sddd功夫旋风儿 VS 史上最强弟子
这个是重头戏啊。
不过有炎之转校生在啥都像是搞笑 - ryo_sakazaki看到这种乱斗游戏我就想骂出版公司
早先作品当红的时候你们不授权多出点游戏
现在却把过气的作品和角色打包拿出来卖
你们丫的真的会经营吗? - sdddサンデー和マガジン都是非主流啦……
拿当红作品来抄是万代爱干的事 - 前田利家我想问个不太贴边的问题,很多日本游戏和漫画里都有“无拍子”这招,有用刀剑使的也有用拳脚使的。这招的起源是啥?这个词的准确意思是啥?
- HEERO.W恩恩。。就好像蛋蛋现在当红不参战SRW。。4P太SB了
- jaychan0做成基战那样的游戏成本要高很多啊
- 前田利家天朝过节公主。
- 流缨我记得是出自能乐里的用语,像乱拍子、浮拍子、渡拍子、浅拍子、无拍子都是
漫画游戏里是借个名字,关于剑道和拳脚的无拍子应该是指一种境界,随心所欲,出招收招没有节奏感可言的那一种。
如果真的到了这个境界应该没有对手可以做到不挨打,因为你只能靠目力来反应而已,捉摸不到对手的攻击节奏和频率。
GOOGLE到的一种解释:
無拍子と言うのは、相手にタイミングを読ませない
動きの事で、予備動作の無い動きです。
実際にやられると、眼では相手の打ち込みが見えてる
のに反応出来ないと言う状態になります。
はたから見てると、何て事の無い打ち込みに見えます。
これを実現するには、剣道的な踏み込みによる力の発生
伝達のシステムと相手の呼吸を読む洞察力が必要となり
ます。
練習では出来ても、実際の組み手の中でこれを実践する
のは至難の技です。
其实你可以理解为令狐冲的无剑式,招随心发,没有章法,对手完全无从把握。
[本帖最后由 流缨 于 2009-1-28 22:36 编辑] - castle_man有天元突破就是神作
- sddd功堂和兼一的无拍子对决么
- 佐野俊英有GS美神加入就是神作了
- Dneo功夫旋风儿 神了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