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FAMI通社长浜村氏透露:E3 2004 NDS出展游戏30款以上
- darkbabyホ`ム > ニュ`ス > 2004年4月 > 10日
E3で30本のニンテンド`・ディ`エス用タイトルを公_か - 任天堂
vBメ`カ`
任天堂
エンタ`ブレイン
エンタ`ブレインの携ˉ博`ムCを含めた2003年度国内ゲ`ム市謦签`タによると、ハ`ドの犹ㄊは昨年度比15.7%pの738万本、ソフトは同1.7%pの5,520万本といずれもマイナスの数字になった。
パブリッシャ`eソフト婴扦稀「マリオカ`ト ダブルダッシュ!」や「マリオパ`ティ5」などのヒットタイトルを抱えた任天堂が650万本で1位に。例え「ポケモン」がなくてもトップに立つという堂々の数字だ。400万本を婴筏骏攻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が2位に入っている。また、コナミは昨年の4位から6位に落ちたものの、年g2位の颖臼をFる「ワ`ルドサッカ` ウイニングイレブン」という力なフランチャイズを持っている。
エンタ`ブレイン社Lの浜村弘一氏は、トップとなった任天堂について、携ˉ博`ムC市訾摔うてゲ`ムボ`イアドバンスのR倒的なポジションから利益を得Aけたと分析している。そして、ニンテンド`・ディ`エスについては、『ニンテンド`・ディ`エスは、これまでのものとは`うu品になるでしょう。そして、タッチパネルを搭dしてくるでしょう。』としている。
さらに、任天堂が5月に_催されるE3で30本ものDS用タイトルを公_する浃されていることを付け足している。また、次世代Cについては、2005年のKわりまでにXbox2がk婴丹欷毪扔柘搿SCEは2006年前半までPS3のk婴虮A簸工毪もしれないとのこと。
[2004年4月10日 0r17分]
情笤: Reuters
http://www.reuters.com/newsArtic ... amp;storyID=4793388 - 卡洛德那GBA怎么办啊
- 西柚MARIO NDVANSE
名字都想好了 - 雷文?简化DS的ROM1GB容量,装个FF7的掌机版用得了两块?
- reikami绝对不可能!!除非NDS可以简单移植GBA的游戏!!
- 用电器[m]023[/m]
- bigben怪哉,一有任天堂的利好消息就有人冒出来说不可能…
看来索尼的群众基础还是很牢固的嘛! - reikami要是说E3上PSP也有30款对应软件展出!!!你会说可能吗??
我并没有是故意针对任!!! - 雷文?简化要是SONY自己公布的谁会不信呢?
这个是N自己公布啊? - reikamiSONY自己公布的就信??
当初PS2刚公布的时候,不是把技能吹得…………难道这也能信?? - sgg163希望快些出模拟器........
- 烈火v高达有哪些公司出作品啊?不可能都是任家自己的吧?
- bigben要是一个人连明显的真话和瞎话都分辨不出来,智商也太…了
- murasamends的对手又不是ps,跟ps比有什么用……
- murasame关键是有大量的重复数据……
另外wsc有ff……ff4的画面比sfc好,大满足ing,不过暗黑巴哈姆特还是过不了…… - TriForce建议去看一下数据,无论NDS(2屏幕2合1的话)还是PSP,像素数都明显高于PS版FF7的水准。PSP像素数更是达到了PS FF7水准的1.7倍之多(320*240 VS 480*272),即使原大小照搬,也无法全屏,降低解析度就太吃力不讨好了。
- Pluto_Shiff7三张盘里至少有1g数据是重复的
- dancedancerevol没有ff6 advance,怎么会有ff7 on nitro。
:p - dancedancerevoldb给的链接文章的标题是
Nintendo Tops Japan Videogame Sales
//u//u//u - 洛克狼卖了它
- 真.火引丹恩~你的观察很仔细!
习惯了就好了!
其实他们都是舍不得买NGC独占游戏但是又想玩的嫉妒者。
只要NGC出一款好的第三方软件他们就一定会出来叫嚣几天的。 - murasame当然是wsc上玩的,gba和wsc的差别在2d上根本可以无视,屏幕也是,相同的暗……
万代这个牌子远不及sony有号召力,sony帮wsc销售多多少少有积累掌机销售经验的意思 - 雷文?简化我手头曾先后保留过两台WS系列主机(一台初始黑白机,一台WSC),并收集了在WSC上的几乎所有FF作品,刨除其他诸如正版软件在正版WSC上运行能死机的种种弊病。如果仅要我谈谈对WSC上FF的看法,我的大体印象是:画面整体较为灰暗,饱和度不足而对比度却过于强烈,绿色、黑色、白色几种色调结合的相当不自然,且色块粗糙,画面柔性显得相当差。看久了眼睛感觉真的特别累。而GBA上的作品我却很少能见到画面柔性如此之差的例子。这还真不是我偏向。其实,用模拟器,这些问题更显得突出。真正在原机上运行,由于液晶屏本身灰暗,对比度强烈饱和度不足的问题还不是特别明显(也够明显,只不过电脑屏幕上更明显,杂志上公布的图实际游戏运行说实话真达不到那个标准)。
万代是多少年的玩具软件商,光高达的影响力就驱动多少代人?SONY这个牌子在95年以前于日本的影响力(包括家用电器、软件等等)连松下的名气都不及。WSC失败什么原因都有,就是扯不到什么名气不足上。万代的宠物鸡系列怎么会成功?SONY的pocket station为什么会失败?那还是因为SONY名气比万代大所以失败?没那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