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FAMI通社长浜村氏透露:E3 2004 NDS出展游戏30款以上

  • d
    darkbaby
    ホ`ム > ニュ`ス > 2004年4月 > 10日

    E3で30本のニンテンド`・ディ`エス用タイトルを公_か - 任天堂

    vBメ`カ`

    任天堂
    エンタ`ブレイン



    エンタ`ブレインの携ˉ博`ムCを含めた2003年度国内ゲ`ム市謦签`タによると、ハ`ドの犹ㄊは昨年度比15.7%pの738万本、ソフトは同1.7%pの5,520万本といずれもマイナスの数字になった。

    パブリッシャ`eソフト婴扦稀「マリオカ`ト ダブルダッシュ!」や「マリオパ`ティ5」などのヒットタイトルを抱えた任天堂が650万本で1位に。例え「ポケモン」がなくてもトップに立つという堂々の数字だ。400万本を婴筏骏攻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が2位に入っている。また、コナミは昨年の4位から6位に落ちたものの、年g2位の颖臼をFる「ワ`ルドサッカ` ウイニングイレブン」という力なフランチャイズを持っている。

    エンタ`ブレイン社Lの浜村弘一氏は、トップとなった任天堂について、携ˉ博`ムC市訾摔うてゲ`ムボ`イアドバンスのR倒的なポジションから利益を得Aけたと分析している。そして、ニンテンド`・ディ`エスについては、『ニンテンド`・ディ`エスは、これまでのものとは`うu品になるでしょう。そして、タッチパネルを搭dしてくるでしょう。』としている。

    さらに、任天堂が5月に_催されるE3で30本ものDS用タイトルを公_する浃されていることを付け足している。また、次世代Cについては、2005年のKわりまでにXbox2がk婴丹欷毪扔柘搿SCEは2006年前半までPS3のk婴虮A簸工毪もしれないとのこと。


    [2004年4月10日 0r17分]
    情笤: Reuters

    http://www.reuters.com/newsArtic ... amp;storyID=4793388
  • 卡洛德
    那GBA怎么办啊
  • 西
    西柚
    MARIO NDVANSE

    名字都想好了
  • 雷文?简化
    DS的ROM1GB容量,装个FF7的掌机版用得了两块?
  • r
    reikami
    绝对不可能!!除非NDS可以简单移植GBA的游戏!!
  • 用电器
    [m]023[/m]
  • b
    bigben
    怪哉,一有任天堂的利好消息就有人冒出来说不可能…
    看来索尼的群众基础还是很牢固的嘛!
  • r
    reikami
    要是说E3上PSP也有30款对应软件展出!!!你会说可能吗??
    我并没有是故意针对任!!!
  • 雷文?简化
    要是SONY自己公布的谁会不信呢?

    这个是N自己公布啊?
  • r
    reikami
    SONY自己公布的就信??
    当初PS2刚公布的时候,不是把技能吹得…………难道这也能信??
  • s
    sgg163
    希望快些出模拟器........
  • 烈火v高达
    有哪些公司出作品啊?不可能都是任家自己的吧?
  • b
    bigben
    要是一个人连明显的真话和瞎话都分辨不出来,智商也太…了
  • m
    murasame
    nds的对手又不是ps,跟ps比有什么用……
  • m
    murasame
    关键是有大量的重复数据……
    另外wsc有ff……ff4的画面比sfc好,大满足ing,不过暗黑巴哈姆特还是过不了……
  • T
    TriForce
    建议去看一下数据,无论NDS(2屏幕2合1的话)还是PSP,像素数都明显高于PS版FF7的水准。PSP像素数更是达到了PS FF7水准的1.7倍之多(320*240 VS 480*272),即使原大小照搬,也无法全屏,降低解析度就太吃力不讨好了。
  • P
    Pluto_Shi
    ff7三张盘里至少有1g数据是重复的
  • d
    dancedancerevol
    没有ff6 advance,怎么会有ff7 on nitro。
    :p
  • d
    dancedancerevol
    db给的链接文章的标题是
    Nintendo Tops Japan Videogame Sales
    //u//u//u
  • 洛克狼
    卖了它
  • 真.火引丹
    恩~你的观察很仔细!
    习惯了就好了!
    其实他们都是舍不得买NGC独占游戏但是又想玩的嫉妒者。
    只要NGC出一款好的第三方软件他们就一定会出来叫嚣几天的。
  • m
    murasame
    当然是wsc上玩的,gba和wsc的差别在2d上根本可以无视,屏幕也是,相同的暗……
    万代这个牌子远不及sony有号召力,sony帮wsc销售多多少少有积累掌机销售经验的意思
  • 雷文?简化
    我手头曾先后保留过两台WS系列主机(一台初始黑白机,一台WSC),并收集了在WSC上的几乎所有FF作品,刨除其他诸如正版软件在正版WSC上运行能死机的种种弊病。如果仅要我谈谈对WSC上FF的看法,我的大体印象是:画面整体较为灰暗,饱和度不足而对比度却过于强烈,绿色、黑色、白色几种色调结合的相当不自然,且色块粗糙,画面柔性显得相当差。看久了眼睛感觉真的特别累。而GBA上的作品我却很少能见到画面柔性如此之差的例子。这还真不是我偏向。其实,用模拟器,这些问题更显得突出。真正在原机上运行,由于液晶屏本身灰暗,对比度强烈饱和度不足的问题还不是特别明显(也够明显,只不过电脑屏幕上更明显,杂志上公布的图实际游戏运行说实话真达不到那个标准)。

    万代是多少年的玩具软件商,光高达的影响力就驱动多少代人?SONY这个牌子在95年以前于日本的影响力(包括家用电器、软件等等)连松下的名气都不及。WSC失败什么原因都有,就是扯不到什么名气不足上。万代的宠物鸡系列怎么会成功?SONY的pocket station为什么会失败?那还是因为SONY名气比万代大所以失败?没那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