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苹果的胜利,反任人士的心理是——

  • 优秀
    水果青比任青可怕?
  • P
    Pluto_Shi
    是的
  • m
    mcq_2
    钱多人傻
  • s
    saverok
    水果厨
  • 大鸟兽
    一点不错
  • s
    sin360
    水果和老任我就绝对支持老任
  • h
    hugo
    还真是有钱人多啊!!!!!
  • x
    xvid
    苹果和老任完全就两个理念,老任到现在还是为了卖自己的软件而做硬件的感觉,在自己的平台上卖就可以不用权利金,就可以比别人售价低赚得还多,甭管用什么噱头,最终还是为了卖自己的软件

    所以我觉得这两家很难说谁赢谁输,本来目标就不一样,老任就算硬件彻底吃瘪了,自己的游戏也仍然卖得出去
  • p
    private920
    同改神 是的
  • c
    cubesun
    刚从日本回来,晚上在新宿的SOFT BANK门口看见十多个貌似排队的人,似乎是第二天IPAD要发售。

    嗯,没有想象中火爆。
  • 6
    66666
    据软银自己调查,日本买Ipad五成以上是为了电子书

    话说如果Ipad让任天堂吃瘪的话那PSP算什么?
  • U
    USHIBATSU
    10美元游戏必将成为未来掌机游戏的主流
    即便是30美元的大作,也要分割成3款10美元游戏来发售
  • h
    hein
    所以说,审美观什么都是假的
    说苹果工业设计好那就是撤
    人家那些都是教徒
  • 忘却的记忆
    多功能平台和游戏平台对比么
    这不是蛋疼么
  • g
    ggfsaraba
    受到影响的不只是 任天堂啊,要是sony的psp也吃憋了怎么办啊?
  • W
    WANG1984
    psp在欧美的大幅溃败苹果才是罪魁,任地狱反倒只是个陪衬而已
  • 5
    570654836
    等微软的掌机出了,2摇杆全部枪车球游戏,欧美市场就打开了
  • U
    Uranus
    将来,如果,可能的话,让苹果来统治游戏界会比任天堂统治游戏界更黑暗……
  • S
    StarphoeniX
    任天堂起码还可以靠自己的游戏撑起一片天,然后伺机反攻,SONY可不行
  • 旺角卡门
    1#md2000




    加藤正人其人履历:
    キャプテン翼(1988年)(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グラフィック
    忍者龍剣伝(1988年)(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グラフィック
    忍者龍剣伝II~暗涡吧駝嚒�1990年)(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シナリオ・グラフィック・ムービーパートのディレクション
    忍者龍剣伝III~黄泉の方舟~(1991年)(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アクション・パートのディレクション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PC9801):企画・演出・グラフィック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2(1993年)(PC9801):企画・演出・グラフィック
    クロノ・トリガー(1995年)(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 ストーリープラン(企画・演出・メインシナリオ)
    ラジカル・ドリーマーズ -盗めない宝石-(1996年)(サテラビュー): 監督・脚本・企画・演出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1997年)(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企画・演出(ヘルプとしての飛び入り参加)
    ゼノギアス(1998年)(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企画・演出・ED作詞
    クロノ・クロス(1999年)(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監督・脚本・企画・演出・ムービーコンテ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 ジラートの幻影(2002年~2003年): シナリオ監修・世界設定原案・OP歌詞



    バテン・カイトス 終わらない翼と失われた海(2003年): 脚本
    ホームランド(2005年)(ゲームキューブ): シナリオ(分岐するストーリーを他スタッフと分担)
    ディープラビリンス(2006年)(ニンテンドーDS): 監修・シナリオ原案
    聖剣伝説DS CHILDREN of MANA(2006年)(ニンテンドーDS): シナリオ原案
    聖剣伝説4(2006年)(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 シナリオ原案
    聖剣伝説 HEROES of MANA(2007年)(ニンテンドーDS): シナリオ原案
    風来のシレン3 からくり屋敷の眠り姫(2008年)(Wii): シナリオ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2008年): シナリオデザイン(シナリオ原案)・キャラクタークリエイト(トッピー)
    クロノ・トリガー(2008年)(ニンテンドーDS): ストーリープラン・監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 追加シナリオ「石の見る夢」「戦慄!モグ祭りの夜」「シャントット帝国の陰帧梗�2009年): シナリオ
    風来のシレン4 神の眼と悪魔のヘソ(2010年)(ニンテンドーDS): シナリオ
  • w
    winterfall
    任天堂死,就可以

    深宅市场永远不会倒
    这个看xo,看使命召唤,看gta,看halo就知道

    任天堂是根搅屎棍,把日本人都忽悠成傻逼了
    明明该深宅的游戏去搞成弱智版,结果日本游戏几乎全体、完全退化
  • 孙X
    我宁可任地狱称王称霸也不要连按键都没有的装逼游戏机啊
  • 石中剑二
    深宅游戏不会死,但是深宅养活不了厂商
  • 6
    66666
    你这话说的,水果1成多市场占有率也叫时代
  • s
    shcmlhy
    诶,苹果的高价格对我等学生来说还是有鸭梨的。
  • C
    ChrisSnake
    这逻辑我真是看不懂~苹果卖得好》(PSP受影响?)》任天堂该死?

    另外请不要拿苹果那种一美刀下载小游戏来侮辱传统游戏哪怕是脑白金~
  • m
    mcq_2
    游戏就是打发时间用的,对于普通玩家来说,1刀的下载小游戏和50刀的盒装游戏在使用效果上没有区别
  • o
    ov_efly
    水果和老任
    我支持老任
    我不太想玩休闲游戏
  • w
    winger
    谁给我欢乐多,我就喜欢谁。

    2.99美元下载的移动版《植物大战僵尸》很好玩,谢谢。
  • 6
    66666
    现在苹果就在把NDS往深宅方向挤压,苹果就是掌机领域的萎
  • 大鸟兽
    可以不这么比,但有人那么比
  • c
    castle_man
    作为游戏机,就凭没按键这点,苹果就该死1w次!!!!!!!!!
  • s
    sin360
    5000块的掌机比蓝光还高贵啊。。。
  • L
    LBS
    要多傻逼才能把这东西当游戏机啊?
  • a
    aa465834287
    这种全是小游戏的机子能玩么...跟随便找个flash游戏网站一样..没有大量日式游戏的机子全部战斗力5
  • w
    winterfall
    性价比就不要谈了,是苹果的绝对优势

    游戏价格是1:3到1:30不等
  • P
    Pluto_Shi
  • 孙X
    如果它真的挤下其他掌机的市场成为业界巨头
    说这是游戏机并不为过
  • g
    gooas
    在任地狱不停的推广小游戏的时候 时代就已经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