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拉遁 / Splatoon 2》专楼【】16~18日马力欧35周年庆典

  • c
    cortexiv
    话说这马上测试完了差不多该给个准确发布日期了吧
  • 千川ちひろ
    还有可能会有第二次试射会第三次之类的吧
  • q
    qianoooo
    试射会只是测试网络压力的,估计至少得E3时候才会有准信吧
  • 西
    西兹少爷
    下午试了下平板模式用pro,手感还行就是不能离太远屏幕本来就不大画面太小,射击的时候射程和电视模式有微妙差别
  • 绿
    绿冰
    没有玩过前代自然不容易跟上节奏
    单机模式也做得很好,打完就掌握基本的网战技巧了
  • w
    windtrack
    体感模式摇杆不能辅助上下瞄准

    摇杆模式因为2摇杆不在一个水平线感觉特别别扭

    操作无论如何都感觉非常别扭,感谢试玩,这游戏不用买了
  • j
    jy04545609
    体感模式当然是体感控制上下瞄准啊233
  • 绿
    绿冰
    传统手柄射击游戏玩家一开始不太习惯正常
    习惯了你就觉得以前的手柄射击游戏都是什么垃圾

    Y轴平时用到的角度小,体感控制的速度精度已经很足够了
  • a
    aniimam
    陀螺仪模式完全以陀螺仪瞄准,摇杆只是在左右转动角度不够的情况下辅助一下。
    不习惯的话,这游戏你确实玩不了

    ps. 陀螺仪模式,摇杆不应影响俯仰,不然俯仰基准就变了。(提示:y 键是俯仰基准重置)
  • l
    liuyuan23
    一代就是这样的,这是除开鼠标键盘以外最棒的射击瞄准的操作方式,很多玩贯了PS4的人关体感瞄准可能适应不来这个操作,然后试射被大佬打出翔,然后 新玩家 - 1

    joycon不仅太小了,键位不舒服以外,在玩喷射2的时候明显有左手柄ZL键失灵埋不下墨水,左摇杆失灵人物乱走的情况(排除离太远或者被阻挡或者没电的情况),我和朋友多人已经多次发现这个问题了,排除了是我自己机器的个体情况,我试射6个小时全部打满,左边joycon出了8次这样的故障,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人发现这个问题,总之PRO手柄是必须的了
  • c
    chenyuhao467
    试玩这么点时间没法习惯这个摇杆+体感系统的
    我一代玩了五百小时,昨天两场试玩都完全没法适应新手柄的手感和体感灵敏度(因为这代新加了体感灵敏度设置),要自己再调试灵敏度,而且感觉很别扭。然后今天就好多了,虽然暂时还是没法达到一代的水平
    说句实话,一代的这个摇杆+体感系统就灵活度和精准度来说比传统的摇杆瞄准真的强太多了(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没法躺着玩,不过这代ns双持jc应该就能实现了),而且也不用担心很难习惯,把单机模式通关了就很熟练了
  • 千川ちひろ
    感觉我可能是为数不多的用pro但是不开体感的玩家了…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3010, Android 7.1.1上的S1Next-鹅版
  • t
    tony0815
    玩過一代的都知道,段位賽中高段位的玩家中几乎沒有人會关体感……
    传统摇杆控制太慢了,而玩家思想都是:要更快,要更加快

    不过上手的确需要时间,
    初代的时候,你能用体感通了单人模式的话,你应该就回不去传统摇杆了
    二代正式发售的时候应该也会有这种单人模式的存在,到时候通了大概就没问题了
    (去年带着wiiu到ps4朋友家安利的时候我还纳闷为什么ps4手柄明明能做体感瞄准但是不做呢
  • 小李子大脸猫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cLOl_litcA/

    Digital Foundry最新先行试射会体验版帧数评测视频
  • 绿
    绿冰




    之前出现在PV里的这位海胆头少年是海胆哥的粉丝,新作里会作为海胆哥的小弟登场并展开装备洗点的业务
    洗装备会使装备变成初期状态,追加的小技能会变成碎片给到玩家,碎片收集到一定量可以复原成小技能给有空格的装备装上
  • q
    qianoooo
    听说欧洲ESL的Splatoon比赛打完了有Splatoon2的最新情报放出
  • 绿
    绿冰


    新场地
  • 小李子大脸猫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GldlmFfqr4/

    「座头鲸压抬场地」介绍宣传视频、这原来是一个室内的自行车越野场地、但乌贼们把它作为争夺地盘的舞台、它具有许多蜿蜒起伏的坡道、地图中心有一个视野开阔且能见度高的小山丘、不过也会出现众多驼峰造成的大量盲点、正面突破还是侧面袭击、多种多样的战术策略随意乌贼们运用其中
  • 绿
    绿冰
    明天早上6点直面会
    重点介绍ARMS和Splatoon 2
  • 绿
    绿冰
    新模式“三文鱼模式”,4人合作的PVE模式,新人欢迎
    发售日为7月21日
  • 西
    西兹少爷
    发售日绝了。。。和dq
  • t
    tuatha
    pve模式好,单机打完还用不惯体感的可以找找感觉
  • 绿
    绿冰
    实话说,DQ没得比
    上一代哪怕是在WIIU上,日本销量已经碾了DQ正作
    而且就算日本出现这状况,Splatoon还有一大堆欧美玩家

    新模式非常好补充了本地多人,一代本地双人模式相当无聊
    特别是面对面联机,2~4人都能打相当不错,毕竟常规模式凑6~8人打还是有点困难的
  • 黑茶子
    pve只能本地不能联网吗…像我这种打不上s段的还想在pve里找找存在感来着
  • 绿
    绿冰
    应该可以吧,只是这个模式我认为很好的填补了本地多人的盲区
  • 绿
    绿冰
    游戏机某技术的中文视频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811018
  • 绿
    绿冰
    啊……好像是……当年没意识到是网游,见笑了
    不过还是基本不用担心啦,乌贼虽然是日本玩家最疯狂,但欧美玩家也是很庞大的数字的
    倒不如说如果刚开始日本玩家少一点是很多人乐于见到的233

    不过这个暑假任天堂的游戏发售表也是挺恐怖的,到时的销量应该会很有看头
  • 绿
    绿冰
    全部更新完毕
    新模式叫三文鱼洄游,委托人是熊,目的是收集鱼子
    ……我们好像是要扮演反派233
  • ふむふむ
    可能有限定版到时候吗?
  • 四个明
    目前看来2代确实野心不小,pvp pve 单人都有看来要打造成上千万的IP了
  • 绿
    绿冰
    从ARMS来看,我觉得新的PRO手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
  • c
    cortexiv
    任天堂direct北美前几天在例行公事的末尾公布了wiiu端1代大赛,奖品是E3游

    也是真希望能慢慢发展出点电竞的味道来,在任系平台上搞形成的社群应该会比较不一样
  • r
    rp1993
    这个游戏能本地多人玩么?有PRO手柄的话?
  • 绿
    绿冰
    不知道,印象中之前官网标识是1人,但正式官网这条没有了
    而且amiibo介绍有提到,去朋友家玩时带过去快速换为习惯的配置,挺微妙的
  • r
    rp1993
    那一代支持么?
  • ぜかまし
    一代我记得有个奇怪的方法可以双人的
  • 绿
    绿冰
    支持,一个人用pad看pad屏幕,一个人用pro绑wii手柄看电视
    不过一代的本地双人模式可以用无聊透顶来形容

    这次新模式三文鱼洄游2个人就能玩,加上amiibo介绍那个说法,有可能就是支持本地双人的
    英雄模式现在还没介绍,也有可能
  • 绿
    绿冰
    @NintendoSwitch
    《Splatoon 2》潮色姐妹最新消息:
    “她们的去向是整个喷射世界最大的秘密。距离最后一次庆典已经过去9个月,暮光在喷射广场拉下帷幕,绿色和紫色的霓虹灯装点着四周。潮色姐妹唱着、跳着……这些美好回忆不断的掀起思绪,然而这一切都在最后一次庆典后成为了回忆……了吗?虽然最后两位偶像在比赛中分出了胜负,但她们彼此并没有嫌隙。两人并肩走出来,笑着打闹着,和往常一样。这一切都将在未来继续,是的,是时候了。”
    ——官网“潮色姐妹的故事·序章”(地址http://t.cn/RXYxryO)
  • 绿
    绿冰
    英文版转移到31楼
  • y
    yuikonnu
    联网联到哪个服的人和什么有关呢
  • l
    link123
    这代amiibo的造型比一代强不少啊,跟潮色姐妹一个水准了。对比之下一代显得有点呆。
  • c
    cortexiv
    Or so it seemed at the time...

    这展开我喜欢,如果之间有什么冲突那么第二代就有大概率出场,再好不过了
  • 绿
    绿冰
    シオカラーズの動向を調査している研究員が、イカの世界から極秘文書を入手したと報告があった。
    どれどれ、んー……なんだこりゃ……?
    https://t.co/LrKkpQMqNV

    【プロローグ】
    あのラストフェスから、およそ9ヶ月が過ぎた。
    夕闇に染まるハイカラシティ。
    鮮やかな二色のネオンサイン。
    バトルに興ずるイカ達を鼓舞するかのように踊り続ける、シオカラーズのふたり。
    今でも鮮明に脳裏に浮かぶ記憶でありながら、遠い昔のことにも感じられる。↙
    pic.twitter.com/oIK6KpvMGE

    ラストフェスが終わったあの夜。
    「アオリ vs ホタル」の結果は、ホタルの勝利で幕を閉じた。
    だが、ふたりの間にわだかまりはなかった。
    いつものように、ふたり揃って笑顔でスタジオを後にし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何も変わらないと信じて疑わなかった。
    そう、あの時は……。(つづく)

    【第一話】
    アオリとホタル、従妹同士のふたりによる、ダンス&ボーカルユニット、シオカラーズ。
    ラストフェスをきっかけに、その人気に一層の拍車がかかった。
    ハイカラシティのアイドルから、一躍トップスターとなったふたり。
    それまでの活動の枠を超えて、多忙な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た。↙

    ふたりはルームシェアをしている。
    ハイカラシティに来た直後は、都会暮らしの心細さや、経済的な理由もあって、一緒に暮らし始めた。
    それに、物心がついた頃から、ふたりはずっと一緒にいる。
    今は都会にも慣れ、収入も安定してきたが、離れて…
    https://t.co/Z6bIXO180B

    プライベートでも仕事でも、ふたりはずっと一緒だった。
    しかし、ソロ曲を発表した頃から、次第に単独での仕事が多くなってきた。
    アオリは持ち前のキャラクターから、トーク番組やバラエティ番組への出演が増えた。
    収録は深夜に及ぶこともあり、ロケで一日部屋に戻らないことも多くなった。↙

    ホタルは「スミソアエの夜」で歌唱力が評価され、歌番組や舞台への出演が多くなった。
    今までは部屋を出るのも一緒、帰ってくるのも一緒だった。
    だが、今は戻る時間もまちまち、オフの日も合わないことが多くなってきた。
    ふたりが一緒にいる時… https://t.co/K6qKVqwdqg
  • N
    NintendoSwitch
  • 是这样
    真的好喜欢splatoon宣传画的美术风格
  • 绿
    绿冰
    【第二話】
    その日、ホタルはひとりで部屋にいた。
    今日は仕事はないが、来月からは舞台の稽古が始まり、毎日が忙しくなる。
    こうやって、のんびりできるのも今のうちだろう。
    アオリは仕事で夜まで戻らない。
    たまった家事を片付けながら、アオリの帰りを待っていた。↙

    こんな時は、ふと考えてしまう。
    ラストフェスの決着がついたあの時、アオリはどう思っただろうか?
    悔しがってはいたが、それは単に勝負に負けたからだろう。
    負けず嫌いのアオリらしい。
    でも、ちょっとは自分に嫉妬したんじゃないだろうか?
    負けたことを、今でも気にしているだろうか?↙

    いや、考えすぎだ。
    アオリに限ってそんなことはない。
    むしろ、知らず知らずのうちに優越感を感じているのは、自分のほうかもしれない。
    勝負に勝って、いい気になっ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
    ホタルは、ちょっとだけ自分が嫌になった。(つづく)
    https://t.co/LoIzn3BV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