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机战MX是IMP的续做的...难度真不是普通的简单...

  • 以前一话的八小时变成了十分钟...
  • 提督的决断
    F及F完结篇以后就没有哪个机战一话需要超过75分钟的。
  • 这大概就是金手指的魔力吧...
  • s
    sqf1981
    还是I好,每天打1关,可以打3个多月~
  • 范志毅.
    谁说是IMPACT的续作了

    这次为了保证爽快度而降低了难度

    不过大大增加了剧情对话……对话量是ALPHA2的近3倍……

    同样的翻译,a2最长的r男第一话到战斗开始为止是2千500字

    而mx有7000字……
  • s
    sqf1981
    期待《游戏日》的机战MX全对话~
  • 范志毅.
    偶没写杂志……

    网上看就好……
  • b
    babbly
    在我眼里。。。游戏日就是机战专用杂志啊。。。。。。
    反正蛋蛋会写的。。。无所谓。。。。
  • 疯狂钻石
    晕,我玩机战从来就没看过剧情。
  • 陌生的天
    过了前面几话再说...我从7点打到现在才到15话...
  • 范志毅.
    好吧……偶承认从6点到现在欧第一话刚过
  • s
    sqf1981
    蛋蛋,打一下全对话的日文原版吧~
  • 范志毅.
    你知道偶看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就是抽死你……而且火一下子冒到头顶

    说的简单……第一话对白文字量少说也有5、6万个字节……(保守估计,偶省略了两段剧情都有1万1k字)
  • m
    minichaos
    有没有可以识别日文文字的扫描仪?
  • [
    [SA]KOS-MOS
    好象有........
  • 水千秋
    那看不懂日文-__-这款就没有意义了?
  • s
    sqf1981
    原来不是全对话啊~恩,越多越好~
    蛋SAMA,表生气~
    [m]5000[/m]


    一个月打1话应该来得及~
  • 司马亮
    原文录入哦........
  • s
    sqf1981
    期待战场上的特定角色战斗对话~
    什么时候机战可以全语音就无敌了!
  • p
    pisces
    ………………这有什么用吗
  • s
    sqf1981
    增加对话,更好的再现或者发展原由情节`
  • 鱼丸
    反正也是R1+Start按掉
  • 卡洛德
    还不如海量截图
  • t
    torowa19
    那就别打字了,这次翻译就用您的嘴吧...
  • 洋葱武士
    没有熟练度来麻烦,当然快了
  • j
    jjx01
    ←对话全部跳过不看
  • 水户天狗
    我要战,表YY剧情
  • a
    aaa
    出中文的话
    可一看看
  • 雅格特
    出录音版把...现在技术这么先进,蛋蛋的声音也还比较性感..完全有可能
  • 浪人
    加上EVA,拉稀粪2作,对话想不多也难

    刚到第三话,莫名地在拉稀粪剧情里看到他们谈到了SHADOW MIRROR,ルイ一ナ,エアロゲ一タ一,ゲスト等字样…………寒一个
  • s
    sqf1981
    ミタ`ル:。。。君のレポ`トはせたまらった。事は予定通りにMんでいるようだな
    ??? :ええ。。。
    ミタ`ル:メデイウスのkM浃贤炅摔筏皮い搿%靴ぅ恁氓趣畏饯悉嗓Δ溃
    ??? :すでに合流ポイントで待C中です。そこまでの移婴胜椤⑺饯AI1だけでも何とかなりますわ
    ミタ`ル:うむ
    ??? :それで、ザパト博士。やはり、ガルムレイドの搭\\者は。。。
    XXXとXXX。。。あの二名なのですか?
    ミタ`ル:当然だ。彼らはそのためにxばれた者_だからな
    ??? :ですか。。。

    ミタ`ル:_かに、今までのテストのY果は芳しくない
    だが、それらの原因のほとんどはTEエンジンの出力不足によるものだ
    けして、彼らの能力が低いわけではない
    ??? :。。。
    ミタ`ル:それとも、後ろめたさがあるのかね?
    特にXXX。。。彼女は君の。。。
    ??? :私はただ、彼らがあの子の相手として相辘筏ないと思っているだけです
    ミタ`ル:あの子?AI1のことか?
    。。。なるほど、君はあれの育てのHとも言える存在だからな
    ??? :。。。何故、TEエンジンをあちらのC体に回したのです?
    あれの制御もAI1に任せた方が遥かに良いY果を出せると思うのですが
    ミタ`ル:ハンデだよ。今のままではり合いがいからな
    それに、今のAI1にDFCシステムを理解することなど不可能だろう?
    ??? :感制御など。。。非常Rですわ
    ミタ`ル:だが、XXXのデ`タはAI1にとってF重な物となる。君は不服かも知れないがね
    ??? :。。。いえ。AI1とラズムナニウムが真の力をk]するには、完全なTEエンジンが必要不可欠です
    それにvしては、彼らと博士にお任せするしかありません
    ミタ`ル:うむ
    ??? :最後に。。。メイン。タ`ゲットは例の二bの榕でよろしいのですわ?
    ミタ`ル:そうだ。ナデシコBとネェル。ア`ガマ。。。

    彼らのシナリオによれば、その二bに抑止力が集Yすることになるらしい
    マ`クすれば、々なデ`タ取得象に出会えるでろう
    ??? :わかりました。まずは近い所から接触してみます。では、博士。。。
    ミタ`ル:ああ、良いY果が出ることを。。。いや、それはわん。ただ、私の理が正しかったことを^ 明してくれればいい
    私は最後まで彼らに付き合う荬悉胜い韦扦
    ??? :。。。
  • 全能的调
    把主角机改满了

    实在是简单到死啊……
  • N
    NEOSS
    节省了战斗动画的时间也是一个方面.
  • J
    JohnKyo
    绝对是第二次IMPACT啦~!!!!!!

    音乐,系统,大部份都是IMPACT的影子.


    难度的确低得要命~~~~~~~~!!!太容易啦 ...........
  • S
    SLT
    机战一直就没难度玩得就是爽快,热血型游戏嘛!
  • s
    sqf1981
    看来偶和你们不一样了,啊哈哈
    偶当带了战斗要素的AVG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