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PERSONA》PV公开,官网开放

  • r
    ryo_sakazaki
    PV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1221862_1124.html


    官网
    http://persona.atlusnet.jp/


    网页BGM
    psp_persona_site.mp3(961 KB, 下载次数: 112)
    2009-2-6 15:17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本帖最后由 ryo_sakazaki 于 2009-2-6 15:17 编辑]
  • m
    ms006z
    比想象中要好一些,不知道猴王如何看。。。
  • 洋葱武士
    【ペルソナ PS版からのリニューアル内容】
    ●「神風動画」によるムービーのリニューアルや新規ムービーを追加。
    ●サウンドコンポーサー目黒将司が、全BGMをリアレンジ。ボーカル曲には、「P3」の「川村ゆみ」を起用。
    ●16:9ワイド画面に対応。ユーザーインターフェースも仕様から全て切り直し、操作性が大幅に向上しています。
    ●「セベク編」・「雪の女王編」の両方に、新規にダンジョンフロアを追加。難解ギミックなど、やり込み要素も充実!
    ●PS版で不評だったゲームバランスを徹底的に再調整。バトルはもちろん、エンカウント率からダンジョン構造まで修正。難易度選択も可能に。
    ●バトル演出を大幅に高速化し、PS版平均バトル時間の「3分の2」に短縮。演出スキップも可能です。
    ●セーブポイントを大幅に追加し、携帯ゲーム機向けならではの「中断セーブ」機能も追加。
    ●初代ペルソナでは不評だった街マップを刷新。俯瞰視点による美麗な2D表現により、見栄えと操作性が向上。
  • 林森
    ●バトル演出を大幅に高速化し、PS版平均バトル時間の「3分の2」に短縮。演出スキップも可能です。
    ●初代ペルソナでは不評だった街マップを刷新。俯瞰視点による美麗な2D表現により、見栄えと操作性が向上。


  • m
    ms006z
    ●サウンドコンポーサー目黒将司が、全BGMをリアレンジ。ボーカル曲には、「P3」の「川村ゆみ」を起用。

    ●初代ペルソナでは不評だた街マップを刷新。俯瞰視点による美麗な2D表現により、見栄えと操作性が向上。

  • M
    Meltina
    “有些东西可以让人珍惜一辈子,
    所以当这种珍贵被毁掉时,这种仇恨也是一辈子的”
  • M
    Meltina
    啊靠,原来又是冷饭啊,我以为是新作
    白引用了,我又要被猴子抽了

    地图画面是真3引擎?挺舒服的

    [本帖最后由 Meltina 于 2009-2-6 13:02 编辑]
  • z
    ztkong
    ●バトル演出を大幅に高速化し、PS版平均バトル時間の「3分の2」に短縮。演出スキップも可能です。

    都很贴心啊...希望把p的rank改成p2以后的可见式...
  • m
    ms006z
    “有些东西可以让人珍惜一辈子,
    所以当这种珍贵被毁掉时,这种仇恨也是一辈子的”

    我觉得用在这次人物画风大变的妇科上,猴王对人物画风黑化的仇恨完全有道理啊!
  • M
    MR.KAZE
    看了宣传PV,毫无疑问比之前DSD的恶召有诚意得多
    猴子你还是乖乖掏钱买DSD吧,叫你睜得累
  • n
    ninjaexe
    神风动画做的狮子战争的过场动画还是蛮不错的

    全BGMをリアレンジ
    希望能自由选择原版和新版......

    [本帖最后由 ninjaexe 于 2009-2-6 13:29 编辑]
  • r
    reikami
    这下又要玩伤掉了
  • 蛋头电玩
    A社为什么还活着
  • D
    DayMare
    ●サウンドコンポーサー目黒将司が、全BGMをリアレンジ。ボーカル曲には、「P3」の「川村ゆみ」を起用。

    这一条也够了

    A社必须活着,毒瘤死了他也不能死
  • 坏人卡
    还好不是加框框的模拟器,值得一玩。
  • z
    zyf
    神作
  • 酒多是我爹
    初代ペルソナでは不評だった街マップを刷新

    还算有自知之明
  • m
    monkeyking
    ●PS版で不評だったゲームバランスを徹底的に再調整。バトルはもちろん、エンカウント率からダンジョン構造まで修正。難易度選択も可能に。
    ●バトル演出を大幅に高速化し、PS版平均バトル時間の「3分の2」に短縮。演出スキップも可能です。
    ●セーブポイントを大幅に追加し、携帯ゲーム機向けならではの「中断セーブ」機能も追加。
    ●初代ペルソナでは不評だった街マップを刷新。俯瞰視点による美麗な2D表現により、見栄えと操作性が向上。


    这4条很不错
    A社是第一次公开承认自己做的平衡有问题,“不評”,不容易,这次看来比想象的有诚意一些
    可惜游戏画面还是模拟器,在A9已经有好几个人问“是不是主视角啊。头晕玩不了怎么办啊”了。

    总体来说算是A社从真1复刻以来最有良心的一次了,希望接下来能以同样态度复刻P2,那么我基本也就可以瞑目了
  • m
    monkeyking
    娘的 这种骗感情的手法真狠

    虽然风格变得很P3
    看完下来发现自己居然泪流满面
    我还以为我已经不再有眼泪只有怒火了呢


    看来得去买PSP了。就算当最后一次给A社家畜吧
  • 不死但丁
    人设确实和谐过了
  • 酒多是我爹
    看卖的怎么样了,卖砸了p2原样psn
  • e
    eternia
    我觉得挺有诚意的,当年错过了,这次想认真玩次。
  • e
    eternia
    是不是主视角啊。头晕玩不了怎么办啊

    这个问题我觉得玩不了就放弃吧。


    预告片真有感觉。
  • L
    Laplace
    其实动画还不错,颜色画风的还原都挺不错,就是好像太柔和了点。
  • M
    Meltina
    口胡猴子!汉化吧!
  • r
    ryo_sakazaki
    听到曲子前奏里的人声,脑子里马上浮现出各种放课后COMMU事件和GALGAME选择肢。
  • p
    persona
    复刻罪/罚,我就买3张!!!
  • m
    monkeyking
    23333333

    其实里面还有DDS、超力和雷道2的曲风
  • h
    hamartia
    雪之女王篇关于拿封神具的设定不知道有没有变动
    用贫乏性能的P去闯达那特斯之塔真是不堪回首
  • h
    hoggen
    记得第一次玩时...11级进塔被人打了上千直接秒出来了
  • z
    zyf
    猴哥,汉化吧
  • m
    monkeyking
    字数是大问题

    先找个人导出PS版的看看字数再说吧


    不过汉化这个的兴趣的确比新作大得多,当然比起P2来P1也只是世界观的初步确立
  • 般若
    不错啊,看着有上手的兴致了,当年可以是半途而废啊。

    P1里面是和SOUL HACKER一样,敌我都分前后排站位的吗?
  • h
    hamartia
    是的,还有阵型的讲究
    跟灵黑不一样的是,战斗角度是斜45度的一个虚拟沙盘上
  • m
    ms006z
    印象最深的是某个冰魔法和某个减速魔法,音效配合动作绝赞,十多年前在同学家看到十分震撼!
  • m
    ms006z
    PV还算不错,只是官网背景音乐也太P3轻快推妹风格了,实在无法想象听着这种音乐玩P1。。。
  • 佐野俊英
    不错,可以期待,话说PS上我没爆机
    这次可以好好玩了
    PS:这作里有合体攻击吗?

    [本帖最后由 佐野俊英 于 2009-2-6 22:3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