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呪岛的呼唤——《龙之教条·暗黑觉者》讨论帖
- warachia发售日:
4月25日
(在PSN上预约购买了DL版的用户在18日就可以提前下载)
官网地址:
http://www.capcom.co.jp/DD-DA/
攻略wiki:
http://www10.atwiki.jp/dragons_dogma/
新要素:
※全剧情日语配音。
※全新[strike]副本[/strike]地图:黑呪岛。
※以“觉者狩猎”作为关键词的全新剧情。
※20种以上的新敌人。[strike]虽然大部分都是素材重复利用。[/strike]
※种类繁多的新装备与新武器,自定义编辑部件也有所增加。
※在新NPC奥尔加与巴洛克的帮助下,龙印武器(Lv.4)可以强化至Lv.6。
※装备特定指轮(例:短剑极意指轮)的情况下,部分职业技能可以上升至第三级(EX级别)。
※需要解咒鉴定的道具/武器:黑呪遗物。
※暗咒“死体沸腾”:在特定条件下,打倒的魔物尸体中将会诞生出更为可怕的怪物。
and etc. - warachia全世界人民极为关切的问题:
这次美版到底有没有日语配音? - ahztb※以“觉者狩猎”作为关键词的全新剧情。
前作二周目打到一半就没动力了 - warachia队伍里不要配置Sorcerer这个平衡破坏职业,游戏性会上升40%。
无印我把所有职业都升满了顺便拿了个白金,还是感觉意犹未尽。
这次DDDA的难度好像还是可以期待的,a9拿到盘的说130级的角色被Death一刀秒了。 - highsky这次极其坑爹
内容没加多少,充其量和TES系列大型DLC相同的份量,但原版玩家不能通过DLC来玩新内容
另外还有IAP,游戏内打到的诅咒武器得消耗新货币来鉴定,这货很难获得,或者游戏里IAP直接购买
两个字,坑爹
顺便祝婊子卡越走越远,走好不送。 - warachia新货币?不就是利姆结晶么。
pawn被他人雇佣就可以获得。 - kitagawa要出新篇章了我才把无印通掉....等着看各位的报告再决定了
- highsky标准手游&页游的套路
- センコウ懒得继承存档,等25号盘出了开新存档玩
- センコウ1玩到最后都有20多万,有什么难的。。
- warachia继承前作存档可以获得10万,不知道能用多久。
pawn被雇佣获得利姆结晶以及利姆结晶可以用现实货币买这个其实上代就是这样了……只是那会利姆结晶没有升级和鉴定武器的作用。
另外卡婊是bitch of bitch这个没人会有意见的,不过bitch归bitch游戏还是照玩 - dashslash平衡破坏者是秘法骑士
无印经反复测试,魔击炮的伤害公式肯定有问题(ps3版,360版不详),一般情况不明显,把攻击力和魔力改大点测试就明显了,还有那个加攻击段数的附魔,除了刺客的无敌,别的肉搏职业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 codename47这玩意和某3刀锋真一对好碰友,去年今年都一前一后,不再上当了。
- warachia无印的职业平衡确实很有问题,魔击炮的同时设置个数不限制的话不光是平衡破坏而且还帧数破坏(ry
之前群里就在说还好这游戏没coop,不然四秘法骑士开个群体附魔别说腐龙就是岚龙黑龙祖龙都是零分针速秒的节奏啊
不过刺客的防返和逆天被动技也很牛逼,更不要说防返升了2级就可以防任何攻击。
不过不管怎样我最希望DA削弱的还是流星落………………………………………………………… - warachia玩游戏要沉得住气点,好吗?
DDDA这资料片诚意如何现在还没法下结论,至少无印的DD是卡婊五年内最有诚意的原创title。
NG3你可能觉得单机不好玩,但是联机模式的完成度也还是相当高的,而且,NG3RE改得也还算不错。 - dashslash在满级最强装备(圣)修罗+孤高的情况下,对于既不弱圣又不抗圣的怪,不附圣的魔击炮比附圣后的伤害更高,而且对大型生物削血的比例很不正常。所以后期都是设置2个魔击炮——圆月斩——怪近身——灭冲阵直接结束战斗。想肉搏也行,30多级开了黑剑状态下,小火龙从来没撑满过5分钟。
刺客防反不能反一般远程,腐龙的陨石好像倒是能反……
这次是不是有个死神攻击带即死?那就更突出刺客的安全性了 - dashslash龙之信条是ff12以后最好的游戏之一,另一个是异度之刃
- warachia这个我觉得是因为武器本身就是圣属性的,对于自带属性武器附魔buff的数值不会叠加上去而是替换掉,所以输出反而变低。
换成everfall里捡的无属性武器再试试应该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 - 蛋头电玩完了
- 七水无印白金纯魔200级后没碰了,转了魔弓放在那,要说DPS自然是纯力刺客,但是魔弓玩起来好爽啊。
130级被秒也不一定多强,200的纯魔转个秘法全身龙印的能被秒么?
话说rift自从200级之后光是每次联网都能收到几万,半年没开游戏不知道现在能有几十万… - dashslash龙信的伤害计算方式和属性加成非常奇葩,但是同属性小覆盖大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
首先魔法武器自带的永久附魔是小附魔,魔法师、奥术士和秘法骑士的附魔属于大附魔(严格来讲还略有差别,最大的应该是秘法骑士),伤害加成的系数和异常状态系数都是按这顺序排列的,只会大覆盖小。圣属性最好测试,直接看吸血特殊效果(也算一种特殊异常状态)的发生频率就知道了。
然后魔击炮属于特殊物理与魔法属性混合的魔法攻击,类似陨石和冰枪,打得动石巨人的牌子。伤害计算上如果对方没有属性抗性修正就应该等于一个较小的系数*物攻+一个较大的系数*魔攻*附魔倍率,记得某个日站上用领都外面的牛作测试,也得出类似的结果。不管怎么说在敌人无抗性的情况下都不应该出现小附魔(或者无附魔)大于大附魔的现象。 - korexDA在淘宝上都有178的现货了,幸好没有首发,已下单,感觉良好中
- korex关于这次的语言问题,看a9上说是文字和以前一样根据系统语言变,语音的话在游戏内设置那切换
- センコウ178?
求PM淘宝链接 - maze
- RaynorZ美版带日语配音,我看没人提就给确认一下吧
- luwenqi就是个原作加强版,完美包含原作内容
这次买psn的DL版算了,不高兴买实体了 - highsky奖杯饭注意了
这货没新奖杯,和原版共通的。。。 - 艾米爾盘到了开打~
奖杯跟前作共通的 - MRhythm奖杯共通是好事啊, 重新拿一次救世主也太蛋疼了.
希望资料片的防具和武器能好看点. 捏人还是不指望有什么进步了.
总算舍得给个炉石了.
另外这其实是个ACT你们干嘛那么纠结数据非要0分针腐龙什么的.
另外求问DA有啥重开档以外的洗点或者重置属性手段么, 200级纯魔转成秘法骑士尚能一玩, 转刺客实在太蛋疼了...(好吧我自己打自己脸 - wsdbyh既然没有新成就,那么这次就入PS3版,刷个白金
- suija问下这次存档继承是个什么情况?直接继承上作等级还是啥?
- warachia直接继承原版人物等级和装备。
- 艾米爾重打中,前作是港版,日版不继承港版存档wwww
刷了半天萝卜的我泪流满面 - 甲斐姬我上作存档去年有一回脑热砍掉重练了,结果根本没怎么玩...现在继承等级什么倒是无所谓,就那10w和无限飞石继承一个未通过的存档能拿到么?
- dashslashアッサラームに話しかけただけでは好感度が上がらないように調整しました。
たくさんご意見を頂きましたフォト/シェアでカメラを自由に動かせるようバージョンアップしました。プレイヤーの表示もON/OFFできるように機能を追加!
ダークアリズンは日本語フルボイスでも遊べます。ポーン達のセリフを耳で聞いて目で探す。プレイ感覚の違いを楽しんで頂きたいです。
ダガーのノーマルスキル『転身』を大幅に調整致しました。新規モーションに差し替え、『転身』後の硬直時間が大幅に短くなったことにより、よりスピーディーな立ち回りが可能となりました。
宿屋などで装備変更する際に倉庫内の装備品を直接装備出来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アサシンで習得できるアビリティ『修羅』の上昇値を調整致しました。
装備を強化する際に倉庫に入れっぱなしの装備品も強化可能に変更しました。
アサシンで習得できるアビリティ『孤高』の上昇値を調整致しました。
たくさんのご意見を頂いていますグランシス半島の移動周りに関して、ダークアリズンでは数々の改良を加えています。その第一弾として…“刹那の飛石”の価格をお求めやすいように見直しました!
領都グラン・ソレンに設置されている冒険の要“戻りの礎”が、旅立ちの村カサディスにも出現しました!
グランシス半島の冒険舞台でもアイテムの“戻りの礎”や“刹那の飛石”を入手できる機会を増やしました。
戦闘中にレベルアップした際、レベルアップした対象の体力を全回復するよう変更しました。
ポーンが死亡した際、死亡リアクションの崩れ落ち動作中でも瞬時に○/Bボタン(PS3/Xbox360)でポーンを救済できるよう調整しました。
片手剣のカスタムスキル『ワタ抉り』の抉り動作中、×/Aボタン(PS3/Xbox360)を入力することで瞬時に途中中断するように調整しました。
片手剣のカスタムスキル『蜂舞斬』の剣撃動作中、堅い肉質の部位に接触しても弾かれることなく剣撃動作を継続するよう調整しました。
大剣のカスタムスキル『かわし斬り』の無敵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ダガーのカスタムスキル『百裂斬り』の剣撃動作中、「ジャンプ」と「転身」で剣撃動作をキャンセルできるよう調整しました。
ダガーのカスタムスキル『断頭台』を地上で発動した際、ジャンプ動作を経由させずダイレクトに前宙斬りへ移行するよう調整。またダッシュ中に発動することで、移動時の慣性を残しつつ前宙斬りを行うようにしました。
ダガーのカスタムスキル『蹴り踏み』の発動後、堅い肉質の部位に接触しても弾かれることなく、敵を踏み台にして上空へ跳び上がるよう調整しました。
ダガーのカスタムスキル『返し蹴り2』の発動後、1撃目と2撃目の間に「ジャンプ」と「転身」のキャンセルタイミングを新たに設けました。
ダガーのカスタムスキル『姿隠し』の発動後、効果持続中のスタミナゲージの消費量、および最大持続時間を大幅に調整しました。
杖・大杖・魔道盾のカスタムスキルの魔法詠唱中に、×/Aボタン(PS3/Xbox 360)を入力した際、「ジャンプ」を行わずに瞬時に待機に戻るよう調整しました。
大剣のカスタムスキル『魔人斬り』の溜め動作中、×/Aボタン(PS3/Xbox 360)を入力することで溜め動作を中断して瞬時に待機に戻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大剣のカスタムスキル『魔人突き』の突進動作中、×/Aボタン(PS3/Xbox 360)を入力することで瞬時に突き飛ばしへ移行するよう調整しました。
大剣のカスタムスキル『退魔剣聖斬』の溜め動作中、×/Aボタン(PS3/Xbox 360)を入力することで溜め動作を中断して瞬時に待機に戻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大剣であるカスタムスキル『退魔剣聖斬』の剣撃が堅い肉質の部位に接触しても、弾かれずに剣撃動作を継続するよう調整しました。
大剣のカスタムスキル『退魔剣聖斬』を発動した際、スタミナゲージの消費タイミングを大剣を振り下ろした瞬間に減少するよう変更しました。
大剣のカスタムスキル『恨斬』の構え動作中、×/Aボタン(PS3/Xbox 360)を入力することで構え動作を中断して、瞬時に待機に戻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魔道弓のカスタムスキル『挺身魔槍』の発動後、犠牲として選択されるポーンをランダム抽選で選択するよう変更しました。
来自http://www10.atwiki.jp/dragons_dogma
修罗孤高估计废了
勇士是该加强,明明是剑风传奇rpg,大剑士这么弱说不过去,至少应该允许装6个武技吧 - dashslash刚才没注意,刺客的耍无赖估计也废掉了
修罗变120%了
鼬镰和踢脸都有ex,这两招原来就不弱阿 - dashslash一看苗头不对还不赶紧扛起来扔海里……
- 古手羽入没玩过前作,买张新出的就都包含了吗?
- phlyingpig无印拖拖拉拉打了半年到现在也没打通……
问一下买张DA能接着剧情往下打吗,要是能听日语语音接着打就好了…… - czxiang_0由于换了主力服 原存档不能用
实在没有动力再从头来一遍
[strike]哪位有强力胖支援的话也不是不可以[/strike] - korokoroLS的签名都是哪一年的了……
- warachia草?!流星落削弱没?流星落不削弱你调整个毛啊!
傻逼蛋头快给我发盘!! - maze没有玩过无印,问下怎么培养可以什么职业都玩一玩不至于转职后发现数值完全不行的。。。开头选的strider
- 葉山英雄职业的数值加成其实没那么要紧,完全可以靠装备弥补,爱玩哪个就玩哪个吧,数值平均点生存率也高。
话说现在打小腐龙还没一次打过的……两下就秒的攻击力太贱了…… - 七水没新奖杯?
突然不想买了…… - 葉山英雄看了下,确实没新奖杯,就是图标更新了下。
卡婊怎么能这么贱呢……… - caster没新的奖杯?差评! 无印2周目已经刷够了
不过ED倒是蛮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