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うだなぁ、Sしみがなくなっちゃうので、ちょこっとしかまだ言えないけど、例えば、くじけそうなラファエルをボタンB打で助けたりとか、ティラがある人の子供を狙って寝室に入ったりとか、カサンドラが武器を菠筏婆られるかどうかとか、タキがアスタロスにuわれ、助かるかどうかとか???
イベントム`ビ`すごいSしみなんですけど!おなじみのキャラクタ`が色んなドラマを展_するんでしょ?
かっつ
そうですね~。あんなキャラやこんなキャラの普段の生活っぷりっていうか、あまりrにはれないをたくさん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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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感谢猴子的翻译)
本作的故事模式是游戏的一部分,是神来之笔
在各个人物的故事模式里的剧情CG里会提示你按键 按照提示按键就会进入不同的分支CG
卡桑的武器被打坏,惹姐姐生气了
TAKI被阿斯塔罗斯袭击,要不要去救她 之类选择
剧情CG里,角色会像RPG里的角色一样有说有笑,能看到他们非战斗时候的一面
而结局也会有多种多样的结局
这个完全回归SOUL EDGE的那种了.不过不同的是SE在结局中选择,而这个在游戏中途就来发展分支
看来可以把游戏的剧情弄的相当饱满,也可以看到自己熟悉的角色的另外一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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