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2前三章的试玩感想……
- cloudcc加贺最令人放心的就是人物刻画和情节以及游戏的整体感觉……
个人对人物刻画和情节期待很大…… - 司马亮头像是从游戏说明书上扫下来的,似乎不像K氏的画风
- thelast跨过私的尸体
大家战斗吧
闪人.. - 巴尔干炮据说苍炎难度可比776,火花一堆高手苦战中。。。。
- thelast这里的人设是主要指人头\\人身等 在游戏中的成像及整体效果吧
原画与游戏关系不是很大 当然 玩游戏先看原画的排除了
成像效果 与很多因素有关的 例如光暗 画面解析度 颜色数等等
系谱是神作..我不敢侵犯
但我说 系谱人设画面也很朴实(恩 我讲晒) - ラングリ桀桀桀
- nalanchen貌似,TRS2的初回在最近的有初回版的游戏里,被抢得最快的...
貌似,HK的两个网购战的初回价格高得恐怖...
-_,-我很喜欢这个人设的味道...
-_,-我说,这游戏做PSP版的话,那不就………………
-_,||刚才忘了带钢头盔了...下潜 - thelast如果是PSP版 马上大出血 抢PSP
- cloudccTRS2的初回现在只有在发米通定得到了吧……
这抢的真是莫名其妙……
都想干吗? - 巴尔干炮但我说 系谱人设画面也很朴实(恩 我讲晒)
系谱人设很华丽(相对其只前的FE来说)。。。。 - ラングリ系谱人设华丽我看谈不上
很朴实,但在烘托游戏世界观背景上很到位
再加上游戏角色们本身的刻画都相当深入,剧情波澜起伏
给玩家整体感觉相当好
人设最主要的目的还是用来烘托游戏的
我不会冲着人设去玩一款SRPG - 高翘折栽人设是决定游戏好坏的第一标准
- thelast游戏中的人设应该是指实际在游戏里的画面表现效果 如果指原画的 估计系谱之前的也不会差 难说
SFC的机能比FC强N多 人设整体效果当然高低立显
另而弄清楚的是 人设不是烂就是朴素 不是画得丑就是适合SLG 这里有个适度的问题 是人设应服务游戏表达的理论 - sera因为缺少了一个主人公阿
- cloudcc以马甲雷那激进派天堂教徒的立场真的么什么可以和他好好说的……
嗯……
考虑在TRS2出来之前无视它一段时间吧…… - thelast....诚然
这句作为题目来说 确实很挣帖 - thelast预习是个好习惯啊!
- sera这就是了,他一个人无趣了也就没什么事了
- cloudcc和已经无法公正的对待游戏的人说什么都么用……
对了,同学们是否注意到最近的FE的人物成长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容易凹出好成长了呢? - cloudcc鱼肠剑你又不会玩TRS2……
凑什么热闹…… - sera人物不对
- cloudcc
这个人如何? - sera我睡觉了,鱼肠有兴趣就战吧,不过我看是么啥戏了,毕竟不是主角
- nalanchen貌似有大叔,,,还有will be大叔的摔锅~~嗷嗷嗷,燃燃燃....
- sera实际画面中的头像?我对人设彻底么啥信心了......
- thelast为战而战
作为一个商业游戏 要它一下子改变很多 是不实际的
那是爱好者的梦想
TRS2走这条路是公式走法
保持原来朴实的战略游戏风格 增加新卖点新玩法
走新路的苍炎 似乎 也在保守中寻变化
但似乎对火瘟核心的东西有所损耗
不过 估计 暂时 TRS2会更挣钱 - 司马亮嗯....我觉得这人设还可以啊。
- cloudcc》战略性
顶帖的3章试玩报告可以参考一下…… - cloudcc》如果象srw那样失去平衡度这就没意思了。
鱼肠剑么玩过最新的OG2吧?
难度早就回来了…… - thelast对于FE原来的战略系统 也不是应该永恒供奉的好玩法 只少我觉得他精密计算还得算约数RP 的这样郁闷玩法 应该厌倦了 当然RP参数不能完全去掉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概率世界
但FE应该在弱化随机效果带来的影响上 重新设计系统 - 传说中的四个字
杞人忧天
这游戏做砸了,玩游戏的人又不会死…… - thelast但对不住自己钱包和宣泄不了欲望啊
- cloudcc》兵种职业是否平衡
这个要等游戏了…… - cloudcc不,连核心内容都换了……
这个从人物状态公式上就很明显,现在说FE和TRS2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游戏一点都不过。
基Aパラメ`タ
ユニットの性能をQめる基A的能力。
Lv
レベル。
このが上がるたびに、ユニットは成Lしていく。
成L率は、ユニットによってさまざま。
装浃涡阅埭蚴分にk]するためには、装浃违楗螗と同等以上のレベルを必要とする。
Exp
UY。长虻工工长趣抢鄯eしていく。
100に_するごとにレベルがひとつ上がり、累eは消绀工搿
HP
耐久力。ダメ`ジを受けるとpり、0になるとそのユニットは死亡する。
常に荬蚺浃毪伽大切なパラメ`タ。
筋力
筋力。长擞毪à毳昆岍`ジに影する。(石弓、魔法攻膜虺く)
武器を巧くQうには、重さに合った筋力が必要。
防御
守りの预怠长ら受けるダメ`ジに影する。(魔法攻膜虺く)
俊敏
素早さ。攻膜蚴埭堡郡趣の回避率などに影する。
精神
精神力。魔法攻膜长擞毪à毳昆岍`ジ、长ら受けるダメ`ジに影する。
また状B常をもたらす魔法の成否などに影する。
↑
殛L能力
殛Lなどの各N判定に用いられる。
基Aパラメ`タや装浃涡阅埭らQ定される。
攻
装渲肖挝淦鳏蚝めた、ユニットの攻牧Α
武器の能力によって、}数回攻膜涮厥猡抗が付加される龊悉ある。
通常の武器:(武器の威力+筋力)
魔法の龊希(魔法の威力+精神)
石弓の龊希(武器の威力)
回
回湍Хà蜃浃筏龊稀⒐膜未わりに回亭缺碛されるようだ。
命中
ユニットが攻膜筏郡趣の基A命中率。
攻膜外れると一切ダメ`ジを与えられず、さらに反膜蚴埭堡皮筏蓼Α
ユニットの性能を大いに左右する、重要なパラメ`タ。
(武器の精度*10+技能)
射程
装渲肖挝淦鳏紊涑獭
致命
致命攻膜伟k生率。
致命攻膜趣稀长畏烙をoできる力な攻摹
樗
装渲肖挝淦鳏蚝めた、ユニットの素早さ。
武器の重さが筋力の半分を越えると、越えた分だけWくなるようだ。
x=(武器の重さ+盾の重さ)-floor(筋力/2)(xR0)
通常の武器:(俊敏-x)
魔法の龊希(俊敏)
回避
ユニットが攻膜蚴埭堡郡趣の基A回避率。
このだけ相手の命中率が低下する。
武器のNや射程によって避けやすさはなる。
y:地形抗?
射程0-1(通常):(樗*2+y)
射程0-1(魔法):(樗*2)
射程2~(共通):(樗*2+y*2)
移
ユニットの移恿Α
一度に消Mできる移鹰偿攻趣巫畲。
基本的に1ヘクスの移婴1のコストを消Mする。
Rに\\ることで移恿Δえる。
兵N
ユニットの移鹰骏ぅ住
移婴工毪趣に、どれだけ地形の影を受けるかをQめる。
しい地形ほど多くの移鹰偿攻趣虮匾とし、X装なタイプほど地形の影を受けにくいというA向があるようだ。
Fr点でT士、重T士、X兵、i兵、盗\\、神官、特殊の7Nが_Jされている。
(Rに\\った龊悉稀ⅡTRというタイプになる?)
↑
技能
各Nの武器や盾の熟度。武器の命中率や盾のk勇胜擞绊する。
兵N、あるいはユニットによってQえる武器のNはQまっている。
レベルアップに伴って、また武器や盾を使いzむことで技能は成Lする。
技能は以下の14N。
神}
暗\\
炎
L
雷
短
斧
弓
石弓
S盾
M盾
L盾
↑
状B
ユニットが得ている持A的な抗。さまざまな恩{や被害をもたらす。
毒
タ`ン挨衰昆岍`ジを受ける。
睡眠
一切の行婴不可能となる。
タ`ンのU^や神}魔法などにより回汀
混乱
操作不能になり、澄斗饯吻eなく攻膜蚴激幛搿
狂乱
操作不能になり、味方にしてuい欷ってくる。
挑k
コマンド「挑k」の影を受けて逆上した状B。
挑kしたユニットに向かっていく。
X症
を受け、回避率が下がった状B。
殛L不能にりやすくなる。
殛L不能
深手を受け、移右酝猡殛L行椁不可能になった状B。
长瞬犊`されるようになる。
射
「先制射摹攻攻ルを使用して、弓をえて待ち伏せしている状B。
射程内に长侵入すると、自拥膜斯膜工搿
攻膜命中した龊稀その长悉饯r点で行咏K了となる。
斧防御
斧をえて守りを固めている状B。不明。
@A待C
不明。 - 真是的...出PSP版的话真的要大笑三天啊
- 高远遥一如果真是广田的话那真是欲哭无泪
越画越渣
看看TRS的人设吧
别的不说单就一个小玛,一见钟情
至今是我最喜爱的游戏角色
头像是他
签名
电脑桌面
QQ为了换他的头挂电脑连开了1个半月挂到16级
手机屏幕也素他
再看看BWS那些家伙们......如果人设跟1差不多
我才不去买什么狗屁手机呢......早存钱买限定了 - 传说中的小鱼QQ还要挂机... S1里的人一开始算等级都一群太阳了。。。。
- LP499年注册目前3颗星的人路过。
- 高远遥一号被盗过......
- seraTRS人设确实好过现在1w倍阿。。。。我的吉克T_T
像这样有味道的男人恐怕是不会出现在BWS里了T_T - 纯战士对人设表示非常遗憾……
- 传说中的人物是刻出来的,不是画出来的……
- ラングリKD这话说的太好了
人物深入人心靠的不仅是人设
人设是起辅导作用的
不是主导作用
能衬托出游戏背景,烘托出游戏剧情就够了
人设喧宾夺主的话就不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