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2前三章的试玩感想……

  • c
    cloudcc
    加贺最令人放心的就是人物刻画和情节以及游戏的整体感觉……

    个人对人物刻画和情节期待很大……
  • 司马亮
    头像是从游戏说明书上扫下来的,似乎不像K氏的画风
  • t
    thelast
    跨过私的尸体
    大家战斗吧
    闪人..
  • 巴尔干炮
    据说苍炎难度可比776,火花一堆高手苦战中。。。。
  • t
    thelast
    这里的人设是主要指人头\\人身等 在游戏中的成像及整体效果吧
    原画与游戏关系不是很大 当然 玩游戏先看原画的排除了
    成像效果 与很多因素有关的 例如光暗 画面解析度 颜色数等等
    系谱是神作..我不敢侵犯
    但我说 系谱人设画面也很朴实(恩 我讲晒)
  • ラングリ
    桀桀桀
  • n
    nalanchen
    貌似,TRS2的初回在最近的有初回版的游戏里,被抢得最快的...
    貌似,HK的两个网购战的初回价格高得恐怖...

    -_,-我很喜欢这个人设的味道...
    -_,-我说,这游戏做PSP版的话,那不就………………

    -_,||刚才忘了带钢头盔了...下潜
  • t
    thelast
    如果是PSP版 马上大出血 抢PSP
  • c
    cloudcc
    TRS2的初回现在只有在发米通定得到了吧……

    这抢的真是莫名其妙……

    都想干吗?
  • 巴尔干炮
    但我说 系谱人设画面也很朴实(恩 我讲晒)
    系谱人设很华丽(相对其只前的FE来说)。。。。
  • ラングリ
    系谱人设华丽我看谈不上

    很朴实,但在烘托游戏世界观背景上很到位

    再加上游戏角色们本身的刻画都相当深入,剧情波澜起伏

    给玩家整体感觉相当好

    人设最主要的目的还是用来烘托游戏的

    我不会冲着人设去玩一款SRPG
  • 高翘折栽
    人设是决定游戏好坏的第一标准
  • t
    thelast
    游戏中的人设应该是指实际在游戏里的画面表现效果 如果指原画的 估计系谱之前的也不会差 难说
    SFC的机能比FC强N多 人设整体效果当然高低立显
    另而弄清楚的是 人设不是烂就是朴素 不是画得丑就是适合SLG 这里有个适度的问题 是人设应服务游戏表达的理论
  • s
    sera
    因为缺少了一个主人公阿
  • c
    cloudcc
    以马甲雷那激进派天堂教徒的立场真的么什么可以和他好好说的……

    嗯……

    考虑在TRS2出来之前无视它一段时间吧……
  • t
    thelast
    ....诚然
    这句作为题目来说 确实很挣帖
  • t
    thelast
    预习是个好习惯啊!
  • s
    sera
    这就是了,他一个人无趣了也就没什么事了
  • c
    cloudcc
    和已经无法公正的对待游戏的人说什么都么用……


    对了,同学们是否注意到最近的FE的人物成长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容易凹出好成长了呢?
  • c
    cloudcc
    鱼肠剑你又不会玩TRS2……

    凑什么热闹……
  • s
    sera
    人物不对
  • c
    cloudcc



    这个人如何?
  • s
    sera
    我睡觉了,鱼肠有兴趣就战吧,不过我看是么啥戏了,毕竟不是主角
  • n
    nalanchen
    貌似有大叔,,,还有will be大叔的摔锅~~嗷嗷嗷,燃燃燃....
  • s
    sera
    实际画面中的头像?我对人设彻底么啥信心了......
  • t
    thelast
    为战而战
    作为一个商业游戏 要它一下子改变很多 是不实际的
    那是爱好者的梦想
    TRS2走这条路是公式走法
    保持原来朴实的战略游戏风格 增加新卖点新玩法
    走新路的苍炎 似乎 也在保守中寻变化
    但似乎对火瘟核心的东西有所损耗
    不过 估计 暂时 TRS2会更挣钱
  • 司马亮
    嗯....我觉得这人设还可以啊。
  • c
    cloudcc
    》战略性

    顶帖的3章试玩报告可以参考一下……
  • c
    cloudcc
    》如果象srw那样失去平衡度这就没意思了。

    鱼肠剑么玩过最新的OG2吧?

    难度早就回来了……
  • t
    thelast
    对于FE原来的战略系统 也不是应该永恒供奉的好玩法 只少我觉得他精密计算还得算约数RP 的这样郁闷玩法 应该厌倦了 当然RP参数不能完全去掉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概率世界
    但FE应该在弱化随机效果带来的影响上 重新设计系统
  • 传说中的
    四个字

    杞人忧天

    这游戏做砸了,玩游戏的人又不会死……
  • t
    thelast
    但对不住自己钱包和宣泄不了欲望啊
  • c
    cloudcc
    》兵种职业是否平衡

    这个要等游戏了……
  • c
    cloudcc
    不,连核心内容都换了……

    这个从人物状态公式上就很明显,现在说FE和TRS2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游戏一点都不过。

    基Aパラメ`タ
    ユニットの性能をQめる基A的能力。


    Lv
    レベル。
    このが上がるたびに、ユニットは成Lしていく。
    成L率は、ユニットによってさまざま。
    装浃涡阅埭蚴分にk]するためには、装浃违楗螗と同等以上のレベルを必要とする。

    Exp
    UY。长虻工工长趣抢鄯eしていく。
    100に_するごとにレベルがひとつ上がり、累eは消绀工搿

    HP
    耐久力。ダメ`ジを受けるとpり、0になるとそのユニットは死亡する。
    常に荬蚺浃毪伽大切なパラメ`タ。

    筋力
    筋力。长擞毪à毳昆岍`ジに影する。(石弓、魔法攻膜虺く)
    武器を巧くQうには、重さに合った筋力が必要。

    防御
    守りの预怠长ら受けるダメ`ジに影する。(魔法攻膜虺く)

    俊敏
    素早さ。攻膜蚴埭堡郡趣の回避率などに影する。

    精神
    精神力。魔法攻膜长擞毪à毳昆岍`ジ、长ら受けるダメ`ジに影する。
    また状B常をもたらす魔法の成否などに影する。


    殛L能力
    殛Lなどの各N判定に用いられる。
    基Aパラメ`タや装浃涡阅埭らQ定される。



    装渲肖挝淦鳏蚝めた、ユニットの攻牧Α
    武器の能力によって、}数回攻膜涮厥猡抗が付加される龊悉ある。
    通常の武器:(武器の威力+筋力)
    魔法の龊希(魔法の威力+精神)
    石弓の龊希(武器の威力)


    回湍Хà蜃浃筏龊稀⒐膜未わりに回亭缺碛されるようだ。

    命中
    ユニットが攻膜筏郡趣の基A命中率。
    攻膜外れると一切ダメ`ジを与えられず、さらに反膜蚴埭堡皮筏蓼Α
    ユニットの性能を大いに左右する、重要なパラメ`タ。
    (武器の精度*10+技能)

    射程
    装渲肖挝淦鳏紊涑獭

    致命
    致命攻膜伟k生率。
    致命攻膜趣稀长畏烙をoできる力な攻摹


    装渲肖挝淦鳏蚝めた、ユニットの素早さ。
    武器の重さが筋力の半分を越えると、越えた分だけWくなるようだ。
    x=(武器の重さ+盾の重さ)-floor(筋力/2)(xR0)
    通常の武器:(俊敏-x)
    魔法の龊希(俊敏)

    回避
    ユニットが攻膜蚴埭堡郡趣の基A回避率。
    このだけ相手の命中率が低下する。
    武器のNや射程によって避けやすさはなる。
    y:地形抗?
    射程0-1(通常):(樗*2+y)
    射程0-1(魔法):(樗*2)
    射程2~(共通):(樗*2+y*2)


    ユニットの移恿Α
    一度に消Mできる移鹰偿攻趣巫畲。
    基本的に1ヘクスの移婴1のコストを消Mする。
    Rに\\ることで移恿Δえる。

    兵N
    ユニットの移鹰骏ぅ住
    移婴工毪趣に、どれだけ地形の影を受けるかをQめる。
    しい地形ほど多くの移鹰偿攻趣虮匾とし、X装なタイプほど地形の影を受けにくいというA向があるようだ。
    Fr点でT士、重T士、X兵、i兵、盗\\、神官、特殊の7Nが_Jされている。
    (Rに\\った龊悉稀ⅡTRというタイプになる?)


    技能
    各Nの武器や盾の熟度。武器の命中率や盾のk勇胜擞绊する。
    兵N、あるいはユニットによってQえる武器のNはQまっている。
    レベルアップに伴って、また武器や盾を使いzむことで技能は成Lする。


    技能は以下の14N。


    神}
    暗\\

    L






    石弓
    S盾
    M盾
    L盾

    状B
    ユニットが得ている持A的な抗。さまざまな恩{や被害をもたらす。


    タ`ン挨衰昆岍`ジを受ける。

    睡眠
    一切の行婴不可能となる。
    タ`ンのU^や神}魔法などにより回汀

    混乱
    操作不能になり、澄斗饯吻eなく攻膜蚴激幛搿

    狂乱
    操作不能になり、味方にしてuい欷ってくる。

    挑k
    コマンド「挑k」の影を受けて逆上した状B。
    挑kしたユニットに向かっていく。

    X症
    を受け、回避率が下がった状B。
    殛L不能にりやすくなる。

    殛L不能
    深手を受け、移右酝猡殛L行椁不可能になった状B。
    长瞬犊`されるようになる。


    「先制射摹攻攻ルを使用して、弓をえて待ち伏せしている状B。
    射程内に长侵入すると、自拥膜斯膜工搿
    攻膜命中した龊稀その长悉饯r点で行咏K了となる。

    斧防御
    斧をえて守りを固めている状B。不明。

    @A待C
    不明。
  • 真是的...
    出PSP版的话真的要大笑三天啊
  • 高远遥一
    如果真是广田的话那真是欲哭无泪
    越画越渣
    看看TRS的人设吧
    别的不说单就一个小玛,一见钟情
    至今是我最喜爱的游戏角色
    头像是他

    签名

    电脑桌面

    QQ为了换他的头挂电脑连开了1个半月挂到16级


    手机屏幕也素他


    再看看BWS那些家伙们......如果人设跟1差不多
    我才不去买什么狗屁手机呢......早存钱买限定了
  • 传说中的小鱼
    QQ还要挂机... S1里的人一开始算等级都一群太阳了。。。。
  • L
    LP4
    99年注册目前3颗星的人路过。
  • 高远遥一
    号被盗过......
  • s
    sera
    TRS人设确实好过现在1w倍阿。。。。我的吉克T_T
    像这样有味道的男人恐怕是不会出现在BWS里了T_T
  • 纯战士
    对人设表示非常遗憾……
  • 传说中的
    人物是刻出来的,不是画出来的……
  • ラングリ
    KD这话说的太好了

    人物深入人心靠的不仅是人设

    人设是起辅导作用的
    不是主导作用

    能衬托出游戏背景,烘托出游戏剧情就够了
    人设喧宾夺主的话就不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