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游戏最早有多段必杀技的是谁?(比如葵花3段,你们
- Pluto_Shi先给多段必杀技下个定义,不然就升龙拳了
- adretyu67书记说的应该是多hit吧
- paean你直接给个案例比如葵花之类的不方便多
- ebony_ivory
八神的葵花3连草薙的荒咬3连那种?
- tarmavega就有吧?
- starash是指需要后继输入的多段式必杀么? 我印象中是某个游戏的投技
- qinuyashageese的死亡咆哮?
- asdfg春丽的脚连打,本田的拳连打,算不算?
- LINKINPIG印象里比较早的就牙神的三连杀和八神的葵花...好像都没飞龙的烈火拳早....
- 小李子大脸猫是没飞龙早
不过这标题的KOF粉是个什么鸟意思? - Blackbird斗士历史最早
沟口诚的空中连续蹴 - 小李子大脸猫空中連続蹴り
もう一つの突進技。ショートジャンプからのキックだが、追加でコマンドを入力し続けると空中にとどまって追加のキックを左右交互に数発くりだし、最後は足を振り下ろすように相手を上から蹴り叩く。格闘ゲームにおける追加入力の元祖である。『ファイターズヒストリー』シリーズでは、『ダイナマイト』以降は空中攻撃のヒット中をキャンセルすることで空中でも出すことが可能になっているほか、客演作品などでは無条件で空中でも出せ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る。足先に青いオーラのようなエフェクトが付くようになったのは『ダイナマイト』からである。
『水滸演武 風雲再起』では、技中の台詞にちなんで「チェスト」という技名になっている。『溝口危機一髪!!』で、連続技を教えてくれるモードでも「チェスト×4」などと表記されていた。また、『KOF MIA』での空中連続蹴りは弱では斜め上方(強は従来通りの真横)に向かって蹴りを出し、最速で蹴り叩きまで出すことで追撃可能となった。
见你进来了顺便贴在这里
我猜傻逼了下一个说不定要开始轮"格斗游戏最早有全屏超杀的是谁"?那是不是可以直接提风暴女的名字提前收场了? - john40M的不是超级街霸2么,徐老师又满嘴跑火车了
嘿,而且超级街霸2用的是CPS2 - 不死亡灵春丽和本田
- qazwsxqwer我突然想起来那个连踩印度的BUG了,这么说的话,的确春丽才是最早多段必杀技的人。。。。。。
- chakane048
什么,街霸日本一个卖得比全球其他地方好??
爸爸国的SF粉都死哪里去了?
重新设计的CPS1就是CPS2啊!(233
徐老师的40M资料要出典 - CountryCat连续技从有cancel开始就有了吧 最简单的2mk->波动拳从sf2开始就有了吧
- spoony很简单的问题 SF2必杀技是否可以取消一切普通技的硬直? 是否可以在普通技硬直的任何一帧开始取消? 答案都是否 只有某些招式的某部分硬直可以用必杀技取消 所以显然 这不是什么bug 是预先设定好的
- 大十字紅朔风暴女那个不是全屏吧,判定有空的
- 小李子大脸猫这种情况和Boss I-No是一样的
- Herodotus我记得某本杂志上看到的,最早的连续技是很早版本街霸里面的俄罗斯大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