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今年E3之后sony和任天堂两家股票的变化情况
- crono听闻是sony 跌,任涨
可是我没有找到相关资料,请问哪里呢看一下呢? - crono谢谢楼上
SONY的如何?
哪里能看股票分析啊? - crono特别是短线
我想知道E3后,NDS,和PSP对两家各自股票的影响。 - crono好像只能看昨天的报价,如何看以前的呢
特别是12号到14号的E3期间? - crono任天堂が?#123;なのはE3のuであることと米国の金利引き上げQyも影
是不是美国人还很看好NDS,所以对任的股票的影响? - crono而且SONY在PSP和PS3上投入的巨大资金导致自己的外债非常的高,所以股民认为有风险?
而任基本无外债?所以这个风险体现在股票上
2ch上找到的
ソニ`の98年~04年のI利益合が1兆7505|
昨年03年度、1年gのが1兆4000|摇㈤L期ト`タルは4兆窑我通し。
事g:半年で短期借入金が1200|, 1年で2000|えている。
その他1年以内にQgしないといけないは半年で4000|えている。
L期も1年で4200|摇半年で1400|えている。
で、さらに2500|窑诬Q社。
下期はL期がさらに2500|、L期ト`タルは多分4兆窑摔胜胍通し。
右肩下がりの先り利益、右肩上がりの膨する借金
{期gに合わせ未完成品印⒕揞~半体投Y体|では返せそうにありません。
ソニ`とSCEのU婴eと言われる方がおられますが
散々「ゲ`ム事Iがソニ`の要」であると言う事やニュ`ス
「ゲ`ム事I不振でソニ`のU硬徽瘠恕工趣いΔ韦弦ているはずなのですが。
PS3でPS2Kに成功しても借金は返せませんし、そのにはまた借金は膨しAけていきます。
ソニ`、そしてSCEは既にれる椁坤堡私U婴蚓Aけているといっていいでしょう。
是这样吗? - cronohoho,谢谢,偶对股票一点都不懂
只是db前几天说的股票的变化,偶也一时没有找。 - crono美元上扬,这应该不能算在NDS头上
不过E3反映不错倒是和去年天差地别
可是sony为什么跌呢?
难道是psp的影响?还是主要是出于风险的考虑? - 66666SONY能在PSP上投入多大精力值得怀疑,毕竟PS3的开发准备工作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
- crono但是从sony宣传的psp资料来看,PSP作为一台便携式游戏机,系统设计相当的合理
只不过只是他自己说的,反正E3我们出了psp不错的工业设计外也没有看见什么其他的东西。 - 布什PSP的命运联系着PS3和整个SONY今后的经营策略...SONY不可能不重视
- 雷文?简化我只要知道PSP全功能使用到底几个小时?不要看“理想情况下”的,我买PSP不是为了让它待机好看或是听MP3。
- 布什不过那个外接电池还真是 大气 阿...~
- marsrabbit[m]231[/m] ――[m]023[/m] ――[m]253[/m]
- 布什电池方面两边都表提了...DS的使用时间也没公布阿...哎
- crono我认为PSP的功耗问题并不大
因为如果按照SONY提供的数据来看,PSP的内存比较大,32MB对于掌机来说,已经相当的大了,这样的话,在光驱上耗费的功率就会大大降低,因为只要注意一下游戏的设计,应该可以避免光驱的频繁读取,PSP的光驱一定不是和家用机一样是伺服式的,在不读数据的时候应该是不转的。而且系统设计上与PS2的小内存,大带宽的设计方式完全相反,这也是为什么在公布的数据中看DVD影碟反而时间要远远短于游戏时间的原因。所以,光驱上损耗的功率并不大。
其次,PSP的CPU是可变频率,可以在游戏开发的时候适当的控制功耗。
剩下的,就是背光和大屏幕液晶的功耗了,液晶的功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背光的话,想象使用前光的GBAsp电池容量是600mHA,而PSP如果使用1800mHA的话,问题也不是很大的。 - 布什PSP内存32M
- crono该过来了,更大不是更好。^_^
- 66666但你也忘了一点,PSP用的是DRAM,其的功耗未必比机械转动少多少
- cronoeDRAM的功耗是耗在动态刷新上面的,相对高速的机械转动和激光二极管的功率,应该是很低了。
- cronoPSP使用的eDRAM资料,转自後藤弘茂のWeekly海外ニュ`ス
特别是这一句
また、メモリベンダ`趣扦狻⑾M力を下げたMobile RAMのようなタイプに力を入れ始めている。つまり、技g的には作ろうと思えば、大容量メモリの携C器も作ることができる。
●eDRAMのみと弱みを持つPSPのメモリ
PSPのメモリは、全てEmbedded DRAM(eDRAM)で、次のような成となっている。
メインメモリ 8MB メインCPUが使用
サブメモリ 2MB メディアエンジン(サブCPU)が使用
ビデオメモリ 2MB グラフィックスコアが使用
合12MBで、いずれも各コアと∮颔啸工墙泳Aする。そして、PSPの“み”と“弱み”はどちらもこのメモリにある。
PSPのメモリについて、久锪寄臼悉稀干伽胜い瑜Δ怂激Δも知れないが携Cとしては破格」と{する。gHに、同じ携ˉ博`ムCのゲ`ムボ`イアドバンスのメモリは384KBなので、PSPはケタ`いにメモリ量が多い。また、合で12MBのメモリ量は、Mみzみメモリとしてはかなり多い。eDRAMならではの利点だ。これは、他社のF行の携ˉ博`ムCとの抗では、タイトル_kでのアドバンテ`ジとなる。しかし、3Dゲ`ムCとしてた龊悉摔稀メモリ量は多いとは言えない。
また、もう少しLい点でると、さらには`ってくる。というのは、PSPが椁ο嗍证稀ゲ`ムCだけでなく、中L期的にはM化した3DグラフィックスC能を浃à啃‰や、PDAからk展したマルチメディアプレイヤ`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からだ。この手の携C器の_kは、それなりに荬い扭い皮り、C能がwSする可能性がある。その龊悉稀⑾嗍证摔工C器のメモリ量は、F行ゲ`ムCよりずっと多いかもしれない。
メモリをDRAM系で外付けにするなら、メモリ粒度の制sがあるため必然的にメモリ量は多くなる。DRAM系メモリなら、16MB(128Mbチップ1)や32MB(256Mbチップ1)が胜摔胜毪坤恧Α¥蓼俊メモリベンダ`趣扦狻⑾M力を下げたMobile RAMのようなタイプに力を入れ始めている。つまり、技g的には作ろうと思えば、大容量メモリの携C器も作ることができる。
もちろん、それでも冥ぅ幞猊∮颏雀撙ぅクセス性能というeDRAMの利点は、PSPの利点としてS持される。それに何と言っても、eDRAMの方が∮虻堡郡辘蜗M力を抑えられるので携C器向けだ。gH、SCEIのHandheld Engineは、そのみを活かして、性能当たりの消M力を低く抑えている。
つまり、デバイスとしてた龊悉摔稀PSPのeDRAMという解Q策は正解だが、纠赐à辚渐榨乳_k趣仙伽胜ぅ幞猊炅郡扦浃辘りする必要がある。トレ`ドオフだ。ただし、利点もある。それは、ワ`ルドワイドでると、制sのきついメモリにTれた日本のゲ`ム_k者には、有利にPくことだ。 - marsrabbit要注意保护视力啊 即使4-5个小时也够你玩的了吧[m]002[/m]
- 雷文?简化脖子上常年挂这么个玩意,估计以后脊椎科医生要开心了。
- crono不知道NDS的分量是多少
- IFFFnewsony应该符合融资优序 所以最有风险的不一定是股民
- darkbabyNDS公布使用时间为10小时。
- CUEL那只是公布啊
除开水分希望能有6小时吧 - IFFFnew想听听db君对这句话逻辑关系的详细解释
希望db君不要把这样不负责任的乱写做为杂志上发表的正文 - darkbaby事实就是如此,怎么是不负责任呢?
不过我不会把与E3毫无关系的数据牵扯进去的,请放心。 - 圣菲德我寒,讨论游戏老扯股票~~~~~
利好消息也未必能拉高股市,最近几周我记得周边股市总体是下跌的啊。
企业债可和股市里增发扩股融资不同。前面是要还的,后面是稀释原股东股权 - 雪儿我更寒,讨论股票也要扯电池……[m]02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