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听听你们都是怎么骂KOF12的?
- KYO(T)还有?
KOF?这个招牌就是找骂的! - ryo_sakazaki角色与背景分辨率不匹配,2D点绘素材扩大使用,HD诈欺。
角色身上的自阴影要多SB有多SB,2D要投影干吗!
迟迟不宣布PSP版,虽说是板上钉钉的。 - sddd仅有的人物,招式都不够多
很多人少到只有两招
其实说多了就一个毛病,东西少 - ディスク这么找多没效率,不如来找优点
- 小李子大脸猫看来最近煞笔了的重点关注对象不是烤夫就是西尾维新啊
- ★草泥马★KOF12这么高级的游戏我们这儿没有
- エリKOF我打的少
我就问下12八神怎么没火了,去正阳打了几盘完全打不来 - zdh溜冰场的格斗家们
- gooas你只要想是制作人没时间画出来就行了
- 血之暴走不要这么说,这是体现SNK诚意和上进的作品
- 大怪鸟等13吧
- 慢悠悠雅典娜在交给棒子做后就毁了
- ChrisSnake没啥好骂的~已经木兴趣了~
- S.I.R本帖最后由 S.I.R 于 2009-10-13 09:08 编辑
作为一个原先不怎么打KOF的玩家,打了KOF12,看了NICO诸多录像后,觉得“非常好”。
说实话,我对原本的立绘一点感情都没有,现在这个大强化,CAP风,活动块惊人,祯数超高,打击感实在。背景也不错,对战录像也没觉得无聊。人物马赛克是必然的,高清且比例这么大,没马赛克才有鬼,别说你KOF11没看过马赛克啊,那背景与人物的搭配更违和也没见有人黑。
当然缺点也有很多,但比起大换血来说,其实都无所谓了。如果这游戏开个新TITLE可能会更好。 - zerosyt好吧
我觉得这个就是最纱布的地方 - 爱步靠RP发动的不知所云的新系统,招式少,超杀缩水,没有视觉冲击力。
总而言之就是个没诚意的半成品。 - Marchrius棒子论就不说了,偏偏这次雅典那的形象就是恢复原点,80年代的原点。
- 无名之死者说八神没火纱布的自重,上手的玩家对12八神的评价是很强很有趣。
另,我觉得角色身上加阴影还不错,最纱布的是点绘不该扩大使用,这个实在是想不通,这不是自找没趣么……
当然这个游戏优点也跟缺点一样明显。 - 无名之死者雅典娜的形象是94开场那套水手服造型,当然把这个角色搞成6头身萝卜腿就有点个人趣味了,习惯了也不错。
- cipher-lee一个礼拜来黑一次,每次还都能有棒子论者飘进来
能不能有点长进呢 - 飛鳥了
- 无名之死者本帖最后由 无名之死者 于 2009-10-13 10:48 编辑
哦哦……还真是彻底回归原点了 - kangbaiyin原本有过这样的设计
- 酒多是我爹本帖最后由 酒多是我爹 于 2009-10-13 10:48 编辑
马赛克12 - zerosyt草剃红火八神紫火这是种情节
和是不是有趣无关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美军初始武器不是M4啊M16啊M249SAW这种
或者反过来说,不用美式装备的不是美军
同理
不用紫火的就不是八神 - reikami没有Mary
- 无名之死者紫火被ASH搞走了,这是前作剧情。
- 慢悠悠THE KING OF FIGHTERS 2001 [編集]
2001年11月15日稼動。ネスツ編最終章。システム面では、4人のうち0 - 3人をストライカーに出来るタクティカルオーダーが導入される(ライフはストライカー以外で分配)。そのため、現段階でROUND6、ROUND7がアナウンスされる唯一のKOF作品となる。なお、COMはラストの2ステージのボス戦を除いて、ストライカーが1人に固定されている。相手が画面端まで吹き飛んで跳ね返るワイヤーダメージが導入されたのはこの作品からである。スタッフの移籍により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の担当がノナとなったが、森気楼とのタッチの差が激しく、さらにキャラクター性を把握していなかったため、ファンの間で波紋を呼んだ。
ゲームバランスの調整が不十分だったのか、今回初登場となるフォクシーの性能があまりに高すぎ、『2001』の大会などでは「フォクシー禁止」ルールが採用されるという事態がしばしば発生した。また、永久コンボが容易に出来るキャラクターが複数存在し(他作品でもなかった訳ではないが、条件が非常に厳しかったり、操作がとてつもなく困難だったりするものばかりである)、これまた大会では特定の連続技の使用が禁止されたりもしていた。さらに、フォクシーと同じく今作初登場キャラクターである、メイ・リーに、俗に「ピョン吉モード」と呼ばれる、画面が停止してしまうバグ技も存在しており(このバグは次回作『2002』にも存在している)、「メイのバグ技使用禁止」などと、張り紙などで注意を呼びかけている店も少なくなかった。
SNKの倒産に伴い、開発はブレッツァソフトと韓国のゲームメーカーイオリスが、販売はサン・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がそれぞれ担当した。オープニングにはSNKのロゴが表示されるが、韓国資本の流入により、出場キャラクターなどにその影響が濃く見られる。開発スポンサーのイオリスが海外の企業であるためか、全体的に日本語の表現の未熟さが目立ち(SNKプレイモア関連の書籍などによると、イオリスからも数名の開発スタッフが派遣されていたとのこと)、急激なストーリー展開の中でネスツ編で山積みしていた伏線、謎が明らかにされないなどのさまざまな問題が発生。語られなかった裏設定が嬉野秋彦の小説版で明かされる(というより嬉野が補完した)という事態となった。
家庭用はネオジオ、ドリームキャスト、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で発売。後に、再びPS2でNEOGEO オンラインコレクションVol.7の『THE KING OF FIGHTERS -ネスツ編-』内の収録タイトルとして、MVS版とDC版を移植したバージョンが登場した。
是啊,该要有些长进的!!! - 无名之死者兄弟,现在是2009年,你的生物钟该调调了。
- 血之暴走2009还拿80年代的人设来当挡箭牌
不知道谁改醒 - sddd――プレイモアって何?
誰しもが持つ疑問の内に、まずこういったものがあるのではなかろうか?
得体の知れない謎の会社が旧SNKの版権を買い取ってゲームを作っている。何だ、そりゃ? と。
だが実はその辺の事情には少し意外な事実があったりする。
実は“プレイモア”というのは、
旧SNK末期から存在した旧SNK系列のパチスロ準備会社だったのである。
言わば旧SNKの正統血統。本丸亡き後、最後の砦だったのだ。
それが版権管理のプレイモアを始めとした開発のブレッツァソフト(※)、
ハード関係のサン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という小規模な関連会社群。
(※現在は社名変更したSNKプレイモアに吸収されて存在しない。というか元の鞘に戻った)
旧SNK倒産後、本丸を失った旧SNKの中の人達は残された城に集い、決起を待ったのである。
なので、旧SNKとSNKプレイモアは基本的に同じ存在だったのだ。
本城を失い、歴戦の兵も機材も版権も失い、
それでも“SNK”に執着して集まった同志達が復興させた会社が今のSNKプレイモアなのだ。
よって結局、旧SNKとSNKプレイモアが別存在であるのは法的な部分でのみと言って良い。
実際、内部的にはあまり分けて考える意味はないようだ。
当たり前だが、韓国企業でもない。 - 无名之死者本帖最后由 无名之死者 于 2009-10-13 11:22 编辑
狗屁逻辑,你咋不说SF系列隆肯春丽这些人设形象都不变呢?
退一步就按你这逻辑,我们大可包容12那些“不拿来做挡箭牌”的全新角色造型,至于TM这个造型变了,那个没火了那么叽叽歪歪么? - ChrisSnake点绘大婶你好~说别人纱布的人往往自己才是个纱布~
你不是推崇12吗~别人玩了两把12说点感想还专门注明了KOF玩得不多~你还骂人家纱布~这就是你推广12的方式吗~
且不说12八神为什么没火这种剧情上的问题和12里八神这个角色的对战能力如何这种游戏系统上的问题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光是你面对一个新人的这种态度~你就没资格来宣传KOF~拜托你别来布道了~这只会让我对12的印象越来越差~ - 无名之死者本帖最后由 无名之死者 于 2009-10-13 11:30 编辑
很好我专门看了下前面的回复,我似乎没有针对某个说玩的少的新人,还是你看贴能力有问题或者逻辑能力有问题脑内把两个回帖人给搓一起了? - sddd每句里都夹个“~~~~~~~~~”的用法少点吧,看着难受
感觉就和每句都打上“!!!!!!!!!!!!!!!!!!!”的人一样 - 慢悠悠懒得引用资料了,没人说SNK PLAYMORE是韩国公司,SNK倒闭后是由韩国的开发组做了一段时间,现在的时间状态都是棒子做过以后……
- 血之暴走你智商多少啊。。。
SF系列隆肯春丽形象不变是因为设计的相当优秀
跟这封面上五短身材的雅典娜是一个档次的?
所谓回归原点就一定是好事? - 无名之死者另外我发觉某人语文理解力也相当有问题
我只说骂纱布的人自重,这算啥?另外求你别老用“~~~~”断句,看的人好晕啊。 - 无名之死者你智商多少啊……
XII对那形象么不会重新加工么?自己去找图看去。 - kangbaiyin本帖最后由 kangbaiyin 于 2009-10-13 11:38 编辑
关键还是看风格吧 - 血之暴走呦,这会又撇开了?
既然您自己觉得不像的话,那要提什么回归原点? - sddd引用啥啊,韩国出过资,但没做过,开发都是SNK自己的
- kangbaiyin有时候觉得IGNIZ整成这样挺故意的
- sddd加过工和不像是两回事吧
你是不是外国人啊,中文水平不够? - KYO(T)KOF的一部分作品已经完全推广,所以不用担心没人感兴趣,KOF的另一部分作品已经无法推广,因为不感兴趣的人不会因为别人的几句话产生兴趣。结论,KOF不需要推广。
至于12,开始代表了一种追求,最后代表了一种妥协。 - 慢悠悠SNKの倒産に伴い、開発はブレッツァソフトと韓国のゲームメーカーイオリスが
这个EOLITH难道只是出钱?
那时SNK在韩国的残党里面难道没有韩国员工…… - sddd你看的资料就是这么半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