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明明超越同时代日本ACG,很多仙剑黑却视而不见
- 爱心和道理坐沙发看sbl被轮:smoke:
- 小李子大脸猫原来ACG全部都超越了:vampire:
- 无攻不受鹿我觉得阿猫阿狗比仙剑神而且神的多。
- captoon前排占座等看戏
- yumilaku阿猫阿狗是我非常美好的一段童年回忆,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其他游戏无法代替的.....
PS 同等看戏 - xisailuo阿猫阿狗的过场very好,猫狗大战时候狗帮影子掠过画面还有天使复活都是我很喜欢的桥段
- 游姬ストーリの構造はとても良くて、その上また悲劇の結末で、たくさんの人を感動させていました。
中国の「大衆ソフト」という雜誌で、「大好きのゲーム」というランキングはある。そのランキングに、「仙剣奇侠伝」は十年以上連続のTOP10入りとなりました。
たとえ今日としても見たところ、流行的要素もいっぱいある。
「清純な優しいミステリー系美少女」
「ツンデレ(!)高飛車のお嬢さん」
「明るで可愛いロリキャラ」
これ、95年のゲームだぞ? - 真那啥:awkward: 第一页,看戏用意
- 强气受发帖人是sbl
- 細井聰司期待大宇第一黑进来抽SBL
- landise100
- 伊波健「清純な優しいミステリー系美少女」
「ツンデレ(!)高飛車のお嬢さん」
「明るで可愛いロリキャラ」
好贴切 - 漫漫漫漫漫进来抽你>:o
- 死线==
为何仙2会成为黑历史? - 荒野の迅雷搬张凳子同看戏:vampire:
- 逍遥虫阿猫阿狗 ---->PC game
重装机兵 ----->TV game - 游姬道姑(尼僧) 趙霊児
:awkward: 万能表情 - eufonius巫女 お鈴 :awkward:
連名字也給改了 - venchia阿猫阿狗确实不错,不过也可能是当时刚刚接触的原因
- shinobu当年电玩大观园介绍日文版的时候就说,“由于文化差异,一个名子就有不同理解,所以要改”。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才知道改成啥了……
- mlfans:) +4,我周围3个同学也这么觉得
- spieler好蛋痛的日本人
- lenin:awkward: 阿奴算不算虫使一族……………………………………
或许虫爱的创意来源于此…………………… - Pluto_Shi说明书确实这么写的
- shinobu领先奥丁领域1X年
- aiyoyo+1
不知道日本有引进过仙剑没? - 终结之心不是说SS上有过仙剑1嘛?
不过我是没见过 - rms117ss版卖了多少?5000?
- Pluto_Shi没到5000
无具体统计 - 星空寂麻痹
好好的巫女硬是给我整成道姑 - rms117要横向和dq6比较才行啊。
- shelpha真油菜。。。。翻的真强悍
:awkward: :awkward: - cionsbl你总算说了次人话~
- ddi从正面来说,还是轩辕剑王道吧:awkward:
- csy2994:proud:
- 甄月妖日狂有的。
被日翻:vampire: - biobo仙剑:glasses1:
ストーリの構造はとても良くて、その上また悲劇の結末で、たくさんの人を感動させていました。
中国の「大衆ソフト」という雜誌で、「大好きのゲーム」というランキングはある。そのランキングに、「仙剣奇侠伝」は十年以上連続のTOP10入りとなりました。
仙剑
たとえ今日としても見たところ、流行的要素もいっぱいある。
「清純な優しいミステリー系美少女」
「ツンデレ(!)高飛車のお嬢さん」
「明るで可愛いロリキャラ」
これ、95年のゲームだぞ? - Visionary.czy:awkward:
- 强气受:mask: 那时日产Game有玩穿越的麽
- 无攻不受鹿阿猫阿狗为小时候的我构造了一个真正的童话世界,一个战斗失败也不会GAMEOVER的美好世界,
至今没有哪个游戏能让我重拾当初玩阿猫阿狗的那个感觉
就游戏本身而言
动作槽的设定,富有动感的实时战斗系统,甚至不小心点错还会攻击到同伴
通过战斗得到创意点,开发合成新装备新道具等等
而整个游戏既温馨又幽默,大米骂人和大米滚蛋算是我印象最深的攻击招式了
同时期的日本RPG我当时没有玩过,不好做比较,
不过抛去画面的硬件因素,阿猫阿狗即使放在今天,依然要比许多RPG游戏好,而且好的多 - Leliel+1
神来之笔 - 瓦拉几亚之夜联动:awkwar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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