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明明超越同时代日本ACG,很多仙剑黑却视而不见

  • 爱心和道理
    坐沙发看sbl被轮:smoke:
  • 小李子大脸猫
    原来ACG全部都超越了:vampire:
  • 无攻不受鹿
    我觉得阿猫阿狗比仙剑神而且神的多。
  • c
    captoon
    前排占座等看戏
  • y
    yumilaku
    阿猫阿狗是我非常美好的一段童年回忆,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其他游戏无法代替的.....

    PS 同等看戏
  • x
    xisailuo
    阿猫阿狗的过场very好,猫狗大战时候狗帮影子掠过画面还有天使复活都是我很喜欢的桥段
  • 游姬
    ストーリの構造はとても良くて、その上また悲劇の結末で、たくさんの人を感動させていました。

    中国の「大衆ソフト」という雜誌で、「大好きのゲーム」というランキングはある。そのランキングに、「仙剣奇侠伝」は十年以上連続のTOP10入りとなりました。

    たとえ今日としても見たところ、流行的要素もいっぱいある。

    「清純な優しいミステリー系美少女」
    「ツンデレ(!)高飛車のお嬢さん」
    「明るで可愛いロリキャラ」

    これ、95年のゲームだぞ?
  • 真那啥
    :awkward: 第一页,看戏用意
  • 强气受
    发帖人是sbl
  • 細井聰司
    期待大宇第一黑进来抽SBL
  • l
    landise100
    后面那句:awkward:
    でも、続編は本当にダメダメですね…

    链接
    http://blog.livedoor.jp/kashikou/archives/51037307.html
  • 伊波健
    「清純な優しいミステリー系美少女」
    「ツンデレ(!)高飛車のお嬢さん」
    「明るで可愛いロリキャラ」


    好贴切
  • 漫漫漫漫漫
    进来抽你>:o
  • 死线
    ==

    为何仙2会成为黑历史?
  • 荒野の迅雷
    搬张凳子同看戏:vampire:
  • 逍遥虫
    阿猫阿狗 ---->PC game
    重装机兵 ----->TV game
  • 游姬
    道姑(尼僧) 趙霊児

    :awkward: 万能表情
  • e
    eufonius
    巫女 お鈴 :awkward:

    連名字也給改了
  • v
    venchia
    阿猫阿狗确实不错,不过也可能是当时刚刚接触的原因
  • s
    shinobu
    当年电玩大观园介绍日文版的时候就说,“由于文化差异,一个名子就有不同理解,所以要改”。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才知道改成啥了……
  • m
    mlfans
    :) +4,我周围3个同学也这么觉得
  • s
    spieler
    好蛋痛的日本人
  • l
    lenin
    :awkward: 阿奴算不算虫使一族……………………………………


    或许虫爱的创意来源于此……………………
  • P
    Pluto_Shi
    说明书确实这么写的
  • s
    shinobu
    领先奥丁领域1X年
  • a
    aiyoyo
    +1
    不知道日本有引进过仙剑没?
  • 终结之心
    不是说SS上有过仙剑1嘛?

    不过我是没见过
  • r
    rms117
    ss版卖了多少?5000?
  • P
    Pluto_Shi
    没到5000
    无具体统计
  • 星空寂
    麻痹

    好好的巫女硬是给我整成道姑
  • r
    rms117
    要横向和dq6比较才行啊。
  • s
    shelpha
    真油菜。。。。翻的真强悍
    :awkward: :awkward:
  • c
    cion
    sbl你总算说了次人话~
  • d
    ddi
    从正面来说,还是轩辕剑王道吧:awkward:
  • c
    csy2994
    :proud:
  • 甄月妖日狂
    有的。


    被日翻:vampire:
  • b
    biobo
    仙剑:glasses1:
    ストーリの構造はとても良くて、その上また悲劇の結末で、たくさんの人を感動させていました。

    中国の「大衆ソフト」という雜誌で、「大好きのゲーム」というランキングはある。そのランキングに、「仙剣奇侠伝」は十年以上連続のTOP10入りとなりました。

    仙剑

    たとえ今日としても見たところ、流行的要素もいっぱいある。

    「清純な優しいミステリー系美少女」
    「ツンデレ(!)高飛車のお嬢さん」
    「明るで可愛いロリキャラ」

    これ、95年のゲームだぞ?
  • V
    Visionary.czy
    :awkward:
  • 强气受
    :mask: 那时日产Game有玩穿越的麽
  • 无攻不受鹿
    阿猫阿狗为小时候的我构造了一个真正的童话世界,一个战斗失败也不会GAMEOVER的美好世界,

    至今没有哪个游戏能让我重拾当初玩阿猫阿狗的那个感觉

    就游戏本身而言

    动作槽的设定,富有动感的实时战斗系统,甚至不小心点错还会攻击到同伴

    通过战斗得到创意点,开发合成新装备新道具等等

    而整个游戏既温馨又幽默,大米骂人和大米滚蛋算是我印象最深的攻击招式了

    同时期的日本RPG我当时没有玩过,不好做比较,

    不过抛去画面的硬件因素,阿猫阿狗即使放在今天,依然要比许多RPG游戏好,而且好的多
  • L
    Leliel
    +1

    神来之笔
  • 瓦拉几亚之夜